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馬來西亞驚現UFO? 原來只是惡作劇 __,UFO,

UFO呈圓形。(互聯網圖片)近日網傳馬來西亞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(UFO),只見該黑色UFO呈圓形,中間更不時發出閃光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該UFO移動的速度飛快,連旁觀者也不禁驚嘆。不過,馬來西亞警方表示,並沒有收到任何關於目睹UFO的報告。對於片段的來源亦眾說紛紜,有報道指,該片段是由馬來西亞國營媒體拍攝。有人指出,該片段是惡作劇,其出現時間與3日前的馬來西亞獨立日相符。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UFO呈圓形。(互聯網圖片)

近日網傳馬來西亞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(UFO),只見該黑色UFO呈圓形,中間更不時發出閃光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該UFO移動的速度飛快,連旁觀者也不禁驚嘆。不過,馬來西亞警方表示,並沒有收到任何關於目睹UFO的報告。

對於片段的來源亦眾說紛紜,有報道指,該片段是由馬來西亞國營媒體拍攝。有人指出,該片段是惡作劇,其出現時間與3日前的馬來西亞獨立日相符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