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【驚險】港龍客機直撞貨Van 引擎貼住司機頭頂 __,

【17:00更新】機管局回應事件【16:50】現場封鎖,民航處正調查事件,客機上乘客正下機離開赤鱲角機場發生罕見意外,下午4時許,有《蘋果》讀者目睹一班港龍KA691客機,在停機坪上直撞向一輛CASL(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)客貨車,機身左邊引擎更壓著客貨車車頂,令客貨車車身傾側,消防及多輛救護車接報到場拯救。客貨車右邊車身於意外中嚴重損毀,左尾轆爆胎,男司機被困車廂內,客機的引擎正正在他的頭上,情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17:00 更新】機管局回應事件

【16:50】現場封鎖,民航處正調查事件,客機上乘客正下機離開赤鱲角機場發生罕見意外,下午4時許,有《蘋果》讀者目睹一班港龍KA691客機,在停機坪上直撞向一輛CASL(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)客貨車,機身左邊引擎更壓著客貨車車頂,令客貨車車身傾側,消防及多輛救護車接報到場拯救。客貨車右邊車身於意外中嚴重損毀,左尾轆爆胎,男司機被困車廂內,客機的引擎正正在他的頭上,情況極為驚險,幸大難不死,獲救時仍然清醒,頭部受傷送院治理。讀者Tony向《蘋果》透露,事發一刻他目睹一班港龍客機突然停在滑行道上,而一輛客貨車卡在飛機的左邊引擎,場面嚇人,「都唔知乜嘢撞乜嘢先啦,架飛機當時應該郁緊,但呢個情況真係好少發生」。他稱現場有大批消防、機管局人員及警察,亦有多輛救護車,氣氛極為緊張。機管局發言人表示,於下午4時許,一部飛機維修公司的車輛在25號停機位附近,與一部港龍KA691客機發生碰撞,司機受傷送院。根據機管局航班資料,KA691客機原訂下午3時30分飛往馬來西亞檳城。想睇最新消息? 即時follow【現場-蘋果突發】fb!http://fb.com/applecitycrime

港龍客機的引擎意外撞向一部停機坪行駛的客貨車,司機被困車上。(讀者Tony提供) 機身左邊引擎壓著客貨車車頂,令客貨車車身傾側,司機被困車廂內。 消防車到場救援。(讀者Tony提供)
客貨車司機頭部受傷送院治理。(溫文學攝) 飛機的左邊引擎出現破損。(讀者陳先生提供) 涉事的客機乘客正下機離開。(讀者陳先生提供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