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【海馬襲港】1號戒備信號生效 稍後或改發3號波 __,

【9:17更新】土木工程拓展署宣佈,柴灣公眾填土躉船轉運站將於上午10時20分停止開放,直至另行通知。天文台於今早8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。在上午10時,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730公里,即在北緯18.5度,東經119.9度附近,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2公里,橫過南海北部。天文台指出,海馬今日日間與香港仍保持一段距離,但隨著海馬逐步移向廣東沿岸,本港晚間風勢將逐漸增強及有湧浪,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9:17更新】土木工程拓展署宣佈,柴灣公眾填土躉船轉運站將於上午10時20分停止開放,直至另行通知。

天文台於今早8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。在上午10時,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730公里,即在北緯18.5度,東經119.9度附近,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2公里,橫過南海北部。天文台指出,海馬今日日間與香港仍保持一段距離,但隨著海馬逐步移向廣東沿岸,本港晚間風勢將逐漸增強及有湧浪,會在今日稍後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海馬會在明日靠近廣東沿岸並且有可能相當接近香港,在距離香港約60公里外的深圳大亞灣一帶登陸,屆時本港天氣會顯著轉壞,有頻密狂風及大雨,海面有大浪及湧浪。市民應提高警惕,儘早做好所有防禦措施。想睇最新消息? 即時follow【現場-蘋果突發】fb!http://fb.com/applecitycrime

1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。(天文台圖片) 海馬在距離本港不足一百公里內掠過。(天文台圖片) 明日本港天氣會顯著轉壞,有頻密狂風及大雨(天文台圖片)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