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10020603油麻地開槍:警開4槍:大學生男警開槍女警擒犯獲Like __,

警員朱昌昌(左)、鄧智溢(中)及洪秀芬(右)均為衝鋒隊隊員。斬人血案中連開4槍的兩名男警及1名按地制服兇徒的女警,3人均隸屬西九龍總區衝鋒隊,其中開2槍的男警員鄧智溢為大學生,擁有榮譽文學士學位,2009年在警察學院畢業,加入衝鋒隊2年,更為傳媒聯絡隊成員。另一名開2槍的男警朱昌昌,人稱「昌昌」,他和鄧開槍後離開現場,約早上11時返回現場,與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交代案發經過。兩人開槍獲讚,警隊fa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警員朱昌昌(左)、鄧智溢(中)及洪秀芬(右)均為衝鋒隊隊員。

斬人血案中連開4槍的兩名男警及1名按地制服兇徒的女警,3人均隸屬西九龍總區衝鋒隊,其中開2槍的男警員鄧智溢為大學生,擁有榮譽文學士學位,2009年在警察學院畢業,加入衝鋒隊2年,更為傳媒聯絡隊成員。

另一名開2槍的男警朱昌昌,人稱「昌昌」,他和鄧開槍後離開現場,約早上11時返回現場,與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交代案發經過。兩人開槍獲讚,警隊facebook指他們﹕「迅速果斷的行動,成功制止暴行,拯救了一條寶貴的生命。」此帖至今獲逾4700人畀Like。

至於將欲乘的士逃走的兇徒攔截按地制服的女警洪秀芬,隸屬衝鋒隊第一小隊,其果斷英勇行為,事後獲油尖警區刑事總督察林志源豎起拇指稱讚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