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

10040830聯合醫院火警:蹈海女急症室叉手機冒煙 險火燒聯合醫院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蹈海女子在聯合醫院留醫期間,疑為手機充電時短路冒煙。(黃永健/沈厚錚攝)聯合醫院發生手機叉電冒煙意外,早上8時37分,警方接獲醫院的保安員報警,指一名女病人在急症室求診期間,懷疑有人為手機充電時,插頭突然冒煙,消防員接報趕至,煙已散去,正調查肇事原因。期間急症室的運作正常,未有受影響。據現場消息稱,該名女病人姓唐(37歲),於清晨5時許在鯉魚門海傍道懷疑蹈海,在獲救後於急症室觀察病房留醫期間,因手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蹈海女子在聯合醫院留醫期間,疑為手機充電時短路冒煙。(黃永健/沈厚錚攝)

聯合醫院發生手機叉電冒煙意外,早上8時37分,警方接獲醫院的保安員報警,指一名女病人在急症室求診期間,懷疑有人為手機充電時,插頭突然冒煙,消防員接報趕至,煙已散去,正調查肇事原因。期間急症室的運作正常,未有受影響。

據現場消息稱,該名女病人姓唐(37歲),於清晨5時許在鯉魚門海傍道懷疑蹈海,在獲救後於急症室觀察病房留醫期間,因手機及插頭曾被水浸濕,以致在叉電時發生短路冒煙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