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1008日裔女電騙徒被捕:電騙案落網日裔少女 三度變「調查員」收錢 __,

被捕日裔少女。(互聯網)電騙案中涉嫌冒警及洗黑錢被扣查的18歲日裔女子,消息稱,其父為日本人,她在香港土生土長,與家人居於大角咀。她在國際學校畢業後正待業,能操流利普通話、廣東話、英語及日語。據了解,少女已不是第一次出來收錢,今次已是第三次收款。她被捕後聲稱自己亦是電騙案受害者,曾經「中招」受騙,之後對方要求她任「調查員」,協助拘捕其他罪犯始能獲得特赦,並要求她打印「警察委任證」。犯罪集團利用「調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被捕日裔少女。(互聯網)

電騙案中涉嫌冒警及洗黑錢被扣查的18歲日裔女子,消息稱,其父為日本人,她在香港土生土長,與家人居於大角咀。她在國際學校畢業後正待業,能操流利普通話、廣東話、英語及日語。據了解,少女已不是第一次出來收錢,今次已是第三次收款。她被捕後聲稱自己亦是電騙案受害者,曾經「中招」受騙,之後對方要求她任「調查員」,協助拘捕其他罪犯始能獲得特赦,並要求她打印「警察委任證」。

犯罪集團利用「調查員」現身收款已非首次,上月7日,曾献娣酒店女管房(30歲),因假扮廉署職員,協助電騙徒收取一名受騙姓黃(82歲)女子20萬元,被裁定兩項串謀洗黑錢罪及一項管有虛假文書罪罪成,入獄3年。

案情指,黃在2015年7月,收到自稱是中聯辦職員來電,指她持有的中國銀行戶口涉及內地一連串欺詐案,之後電話不斷轉駁到自稱警官、公安局人員和其他官員等接聽,黃向對方提供自己的身份證號碼、回鄉證號碼和戶口結餘等資料。

曾之後戴上偽造警察委任證,卻自稱是廉署職員前來收款。曾在庭上自辯時,稱自己亦為電騙案受害人,遭騙走200萬元,為追回損失,遂答應「為國家做任務」,以卧底身份協助騙徒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