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10081200那打素男子刀傷亡:青年懷欠債信中刀亡 警列謀殺案帶走1男2女 __,

警員到懷仁街附近調查,帶走1男2女助查,疑與案有關。(冼耀華攝)【19:10】警方拘捕1名男子,案件轉交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。【18:45】警方將案件改列作謀殺案。【16:50】現場消息指,相信死者有黑幫背景,最後露面是在懷仁街1間機舖,事發時身懷1封欠債信,內容指欠約5萬元債務。【16:05】警方再帶走2名女子助查,其中1名女子的手部有傷痕。【16:00】案件交大埔警區重案組跟進。【15:45】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警員到懷仁街附近調查,帶走1男2女助查,疑與案有關。(冼耀華攝)

【19:10】警方拘捕1名男子,案件轉交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。

【18:45】警方將案件改列作謀殺案。

【16:50】現場消息指,相信死者有黑幫背景,最後露面是在懷仁街1間機舖,事發時身懷1封欠債信,內容指欠約5萬元債務。

【16:05】警方再帶走2名女子助查,其中1名女子的手部有傷痕。

【16:00】案件交大埔警區重案組跟進。

【15:45】警員在相距死者乘的士位置約150米的懷仁街後巷,截查1名男子,懷疑他與案件有關,將其帶走助查。

大埔那打素醫院,中午12時許,一名22歲姓蘇青年自行由廣福道35號恒生銀行附近坐的士到上址急症室求醫,醫生檢查傷勢時,發現蘇的左邊胸口有一個約2厘米血洞,傷勢嚴重,相信傷口是刀傷,立即為他急救,惜搶救後證實不治,警方正調查其死亡原因。

至下午2時40分,死者數名親友趕到醫院了解情況,其中有1名女親友及1名男親友疑傷心過度,不適暈眩,要坐在輪椅上休息。據了解,姓容男的士司機於上午11時25分駛經廣福道時,蘇截乘其車,上車向他表示:「救命啊,車我去那打素!」用盡最後一口氣,便暈倒不省人事。於11時40分,司機載蘇抵達那打素急症室。據悉,涉事之的士車廂內未發現血漬。現場消息指,相信死者有黑幫背景,最後露面是在懷仁街1間機舖,事發時身懷1封欠債信,內容指欠約5萬元債務。

警方調查後,懷疑懷仁街35-37號一幢6層高唐樓為第一案發現場,約20名警員在現場調查,並登樓調查,亦查問附近的店舖商戶,詢問是否知道案發過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