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【10.1長假】出遊人潮有幾恐怖? 睇相就知道 __,

【10.1長假】出遊人潮有幾恐怖?睇相就知道2016-10-0112:57:00HKT內地十一長假期,出行人潮有幾恐怖?有圖有真相,江西南昌火車站昨日下午4時,已出現人潮。在場採訪的內地記者,也忍不住爆了句唔鹹唔淡英文:「真的是peoplemountain,peoplesea」。中國旅遊研究院聯合攜程旅行網發佈《2016十一旅遊報告與人氣排行榜》,其中預測今年十一旅遊市場預計接待5.89億人次,出 ...


【10.1長假】出遊人潮有幾恐怖? 睇相就知道

2016-10-01 12:57:00 HKT







內地十一長假期,出行人潮有幾恐怖?有圖有真相,江西南昌火車站昨日下午4時,已出現人潮。在場採訪的內地記者,也忍不住爆了句唔鹹唔淡英文:「真的是people mountain,people sea」。

中國旅遊研究院聯合攜程旅行網發佈《2016十一旅遊報告與人氣排行榜》,其中預測今年十一旅遊市場預計接待5.89億人次,出境遊人次預計將接近600萬,創歷史新高。內地有關部門預計,上月28日至本月7日,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1,000萬人次,日均發送1,100萬人次,同比增長11.3%。其中,南昌鐵路局南昌車站昨日就發送人數預計達17.2萬人次,前往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廣州、青島、南寧、福州、廈門以及江西省內短途客流較為集中,預計今日國慶節當天旅客發送人數還將增長,將刷新該站的單日客流歷史記錄。難怪有內地網友留言,指看完這些人山人海的相片,已經「不想再出門」,還是留在家中煲劇算了吧!

騰訊網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