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10130107冷血小巴撞死修路工:撞死修路工:潛逃司機為63S線「新丁」  __,

警方正追緝在逃司機歸案。(王偉安攝)東網記者今晨往旺角西洋菜南街63S通宵線專線小巴站頭,其中一名司機確認涉事專線小巴為該線車輛,該線由旺角開往大圍美田邨,為一條循環線。班次由深夜11時至翌日清晨5時45分。他續指,涉事司機剛入職駕駛該條通宵線不久,故對他並不相熟,而其他司機亦不欲多言,警方現正追緝涉案小巴司機協助調查。案發於昨晨1時許,修路工人譚權慰(42歲)於九龍塘窩打老道南行線近浸會橋面工作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警方正追緝在逃司機歸案。(王偉安攝)

東網記者今晨往旺角西洋菜南街63S通宵線專線小巴站頭,其中一名司機確認涉事專線小巴為該線車輛,該線由旺角開往大圍美田邨,為一條循環線。班次由深夜11時至翌日清晨5時45分。他續指,涉事司機剛入職駕駛該條通宵線不久,故對他並不相熟,而其他司機亦不欲多言,警方現正追緝涉案小巴司機協助調查。

案發於昨晨1時許,修路工人譚權慰(42歲)於九龍塘窩打老道南行線近浸會橋面工作期間,遭一輛小巴撞斃,肇事小巴意外後不顧而去。警方翻查現場附近天眼及根據市民提供資料,昨午約12時半,即案發後約12小時,在沙田馬鞍山一處小巴維修場,尋獲該輛左車頭損毀、懷疑涉案的專線小巴,並拖回汽車扣留中心檢驗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