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10130107冷血小巴撞死修路工:撞死修路工:懷疑涉案綠Van馬鞍山被尋獲 __,

懷疑涉案小巴,左車頭曾修補及車身損毀。(馮溢華、冼耀華攝)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凌晨發生致命車禍,一名修路工疑被小巴撞斃。警方翻查現場附近天眼及根據市民提供資料,中午約12時半,即案發後約12小時,在沙田馬鞍山一處小巴維修場,尋獲該輛左車頭損毀、懷疑涉案的專線小巴。現場所見,該輛小巴左車身有凹陷,左車頭指揮燈疑曾更換,車頭疑本身的凹陷位曾作簡單修補。警員在車內撿獲一個損毀的車頭指揮燈燈罩,經初步調查後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懷疑涉案小巴,左車頭曾修補及車身損毀。(馮溢華、冼耀華攝)

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凌晨發生致命車禍,一名修路工疑被小巴撞斃。警方翻查現場附近天眼及根據市民提供資料,中午約12時半,即案發後約12小時,在沙田馬鞍山一處小巴維修場,尋獲該輛左車頭損毀、懷疑涉案的專線小巴。

現場所見,該輛小巴左車身有凹陷,左車頭指揮燈疑曾更換,車頭疑本身的凹陷位曾作簡單修補。警員在車內撿獲一個損毀的車頭指揮燈燈罩,經初步調查後,發現與車禍現場遺下的燈罩碎片類似。警方圍封小巴,政府化驗師亦到場掃取指模蒐證。小巴其後由拖車拖返九龍灣汽車扣留中心作進一步檢驗。

據維修場一名姓梁技工指,今晨收到美田站站長通知,指有一輛小巴被撞,遂派人將小巴駛回維修場修理,惟至今晨11時許,美田站站長再來電,指該小巴「出事架,唔好搞」,及後便有警員到場。他痛斥該小巴司機意外後不顧而去,「都無人性嘅﹗」

根據運輸署記錄,該輛小巴的登記車主為一間車行,車行職員表示,小巴交由該線路管理,今日始知悉車禍事件,曾有警員向他們調查。據悉,該小巴為來往美田邨及旺角的專線小巴,今晨曾有人在沙田美田邨發現該小巴,並有人曾踎在車頭前清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