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10140655粉錦公路奪命車禍:單車男遭紅Van撞斃 粉錦公路往元朗全封 __,

單車男捱小巴撞倒送院不治,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黃永健/網民CowNancy攝)一輛來往上水至元朗的紅頂小巴,早上6時53分駛至粉錦公路近北區醫院對開,與一輛單車相撞,踩單車的男子登時倒地重傷,陷入昏迷,拖鞋亦飛脫,救護員接報趕至,為他急救後送院,惜告傷重不治,現場留下一攤血漬,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。粉錦公路往元朗方向近北區醫院對開全線封閉,受影響巴士路線需要改道。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單車男捱小巴撞倒送院不治,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黃永健/網民Cow Nancy攝)

一輛來往上水至元朗的紅頂小巴,早上6時53分駛至粉錦公路近北區醫院對開,與一輛單車相撞,踩單車的男子登時倒地重傷,陷入昏迷,拖鞋亦飛脫,救護員接報趕至,為他急救後送院,惜告傷重不治,現場留下一攤血漬,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。粉錦公路往元朗方向近北區醫院對開全線封閉,受影響巴士路線需要改道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