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1014上水石湖新村17歲仔吊頸:17歲愛兒吊頸亡 慈母悲送痛哭攬屍 __,

死者的母親企圖攬屍,由親友制止。(胡德威攝)上水石湖新村17歲少年石屋住所上吊,其遺體於凌晨零時許,由仵工舁送往殮房,其間母親痛失愛子,悲痛欲絕,在四至五名親友相隨下,跟着仵工步出村口,陪同兒子走最後一程,更企圖撲前攬屍,及時由親友制止,她更情緒激動痛哭,最後淚流滿面地目送兒子遺體由黑箱車運走,見者鼻酸。吊頸少年姓陳,與父母及妹一家四口同住,家中僱有外籍女傭。昨晚9時許,他被女傭發現在屋內用繩上吊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死者的母親企圖攬屍,由親友制止。(胡德威攝)

上水石湖新村17歲少年石屋住所上吊,其遺體於凌晨零時許,由仵工舁送往殮房,其間母親痛失愛子,悲痛欲絕,在四至五名親友相隨下,跟着仵工步出村口,陪同兒子走最後一程,更企圖撲前攬屍,及時由親友制止,她更情緒激動痛哭,最後淚流滿面地目送兒子遺體由黑箱車運走,見者鼻酸。

吊頸少年姓陳,與父母及妹一家四口同住,家中僱有外籍女傭。昨晚9時許,他被女傭發現在屋內用繩上吊,即時將他解下,並致電報警,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,證實陳已氣絕身亡,警員向父母了解,並在屋內檢獲遺書,相信他因家事問題不開心而尋死,並無可疑。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:

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