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10152201荃灣二陂坊6號女童墮樓:荃灣6歲女童離奇墮樓亡 重案組跟進 __,

女童從大廈高處墮下躺臥花槽。(李國健攝),墮樓女童送院後不治。(讀者提供)荃灣發生女童墮樓悲劇,晚上10時許,二陂坊2至8號二陂坊大樓地下對開花槽,身穿粉紅色衫的姓林6歲女童,被發現由大樓高處墮下,躺臥花槽奄奄一息,身邊有一對粉紅色拖鞋,花槽石壆染有大量血漬。警方趕至封鎖現場,救護員到場為女童急救,期間,一名中年女子從大廈跑落街,向警員聲稱﹕「我個女唔見咗﹗」警員遂帶她入現場,她驚見女童出事後被嚇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女童從大廈高處墮下躺臥花槽。(李國健攝),墮樓女童送院後不治。(讀者提供)

荃灣發生女童墮樓悲劇,晚上10時許,二陂坊2至8號二陂坊大樓地下對開花槽,身穿粉紅色衫的姓林6歲女童,被發現由大樓高處墮下,躺臥花槽奄奄一息,身邊有一對粉紅色拖鞋,花槽石壆染有大量血漬。

警方趕至封鎖現場,救護員到場為女童急救,期間,一名中年女子從大廈跑落街,向警員聲稱﹕「我個女唔見咗﹗」警員遂帶她入現場,她驚見女童出事後被嚇呆,陪同她送院,惟女童經搶救後傷重不治。

多名親友趕赴醫院了解情況,驚聞噩耗後傷心不已,其中一名男親友蹲地痛哭。警方檢走女童的拖鞋,並翻查附近的「天眼」調查。經初步調查認為案件有可疑,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

據目擊者戴先生憶述,由於花槽與大廈相距4米,不排除女童墮樓時,砸中地下店舖的帆布帳篷後再飛彈到花槽。據女街坊陳女士透露,林女與父母及胞弟居於附近,其母親持單程證來港,事發前林與其他小童在街上玩耍,後來被一名黑衫青年帶走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