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10170002大坳門車禍寶馬司機不治:大坳門路豐田撼寶馬3傷 寶馬司機傷重不治 __,

兩車迎頭碰撞嚴重毀爛,寶馬司機(上左)與豐田司機(上右)送院。(梁國雄/林振華/吳建明攝)西貢大坳門路近布袋澳,凌晨零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豐田七人車往鄉村俱樂部方向行駛,至上址時一個大右彎,懷疑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,與一輛往清水灣道方向的寶馬M3跑車迎頭猛撼,兩車車頭毀爛不堪,橫亘路中央。兩名男司機及豐田車男乘客同告受傷被困,寶馬安全氣袋彈出,司機重創昏迷,豐田司機和乘客仍然清醒,其他司機見狀報警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兩車迎頭碰撞嚴重毀爛,寶馬司機(上左)與豐田司機(上右)送院。(梁國雄/林振華/吳建明攝)

西貢大坳門路近布袋澳,凌晨零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豐田七人車往鄉村俱樂部方向行駛,至上址時一個大右彎,懷疑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,與一輛往清水灣道方向的寶馬M3跑車迎頭猛撼,兩車車頭毀爛不堪,橫亘路中央。兩名男司機及豐田車男乘客同告受傷被困,寶馬安全氣袋彈出,司機重創昏迷,豐田司機和乘客仍然清醒,其他司機見狀報警。

消防趕至現場,分別將三名傷者救出,惟寶馬司機已奄奄一息,毫無反應,由警車開路急送將軍澳醫院搶救,惟經救治後,延至凌晨2時15分終告不治。豐田車司機骨折,直接送伊利沙伯醫院救治,男乘客與寶馬司機一樣送將軍澳醫院。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意外原因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