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10171430上水警長猝死:聞抄牌落街褪車 患癌休班警長猝死車內 __,癌,

警方在現場調查。(讀者提供)上水雞嶺保榮路警察宿舍外發生警員猝死事件,下午1時許,一名在宿舍居住的姓何警長,被途人發現昏迷其停泊該處路邊的凌志四驅車後排座位,途人用硬物打爛後排左邊車窗將何救出報警,惟救護員證實他已經死亡。據悉,何51歲,駐守邊界警區,已婚,育有一名兒子,事發前,他聞悉樓下有人「抄牌」,遂立刻趕落街擬將其四驅車駛走,但其後不知何故昏迷後排座位。何證實患上癌症,上周才到沙田威爾斯親王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警方在現場調查。(讀者提供)

上水雞嶺保榮路警察宿舍外發生警員猝死事件,下午1時許,一名在宿舍居住的姓何警長,被途人發現昏迷其停泊該處路邊的凌志四驅車後排座位,途人用硬物打爛後排左邊車窗將何救出報警,惟救護員證實他已經死亡。

據悉,何51歲,駐守邊界警區,已婚,育有一名兒子,事發前,他聞悉樓下有人「抄牌」,遂立刻趕落街擬將其四驅車駛走,但其後不知何故昏迷後排座位。何證實患上癌症,上周才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做化療,現時在家休養。死者遺體其後用帳篷遮蓋,警方通知其家人到場了解,經調查後不排除何病發身亡,案件無可疑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