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10240805興華街新巴撞翻小巴:深水埗小巴遭新巴撞翻 18人受傷 __,

小巴遭新巴撞翻,18人受傷。(左錦鴻攝)一輛雙層新巴,今晨8時許,沿興華街北行,至順寧道交界十字路口,與一輛從順寧道西行滿載乘客的紅頂小巴相撞,小巴捱撞後向右翻側,車頭大銀幕及車窗破裂,新巴左邊車身嚴重損毀,事件中共18人受傷,包括兩車司機,及小巴16名乘客,其中一人傷勢較嚴重。消防處接報調派多輛救護車趕至救援,於現場鋪上毛墊讓傷者休息及替其敷治,傷者分別頭、臉及手腳受傷,有傷者咀部受傷,血流如注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小巴遭新巴撞翻,18人受傷。(左錦鴻攝)

一輛雙層新巴,今晨8時許,沿興華街北行,至順寧道交界十字路口,與一輛從順寧道西行滿載乘客的紅頂小巴相撞,小巴捱撞後向右翻側,車頭大銀幕及車窗破裂,新巴左邊車身嚴重損毀,事件中共18人受傷,包括兩車司機,及小巴16名乘客,其中一人傷勢較嚴重。

消防處接報調派多輛救護車趕至救援,於現場鋪上毛墊讓傷者休息及替其敷治,傷者分別頭、臉及手腳受傷,有傷者咀部受傷,血流如注。眾傷者分別送往3間醫院救治,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。

東網讀者彭先生指,當時他正在興華街附近送兒子上校巴,突然聽到「嘭」一聲巨響,循聲察看,「見到架小巴畀架巴士撞到翻緊架啦,咪就走近啲睇囉,見到小巴翻咗,但個司機仲郁到嘅」。事發後有不少街坊在場圍觀,亦有個別街坊走近提供協助。彭先生又指出,途經上址的小巴車速較快,附近亦曾發生交通意外,由於附近有幼稚園及有校巴途經,希望駛經的駕駛者要加倍注意安全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