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10240805興華街新巴撞翻小巴:撞翻小巴:4乘客骨折 新巴司機涉危駕被捕 __,

涉事的新巴司機(藍衣者)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,被警方拘捕。(左錦鴻攝)深水埗今晨有一輛小巴遭新巴撞翻,意外導致多人受傷。現場警方表示,意外事發於今早8時05分,一輛小巴沿順寧道西北方向行車,而巴士則由興華街東北方向行駛,初步調查指,涉事巴士司機疑未有依照地上的交通標記,駛進馬路交界位,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傷害,警方遂將該名巴士司機拘捕。警方續指,意外中連同司機及乘客有15人受 ...


涉事的新巴司機(藍衣者)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,被警方拘捕。(左錦鴻攝)

深水埗今晨有一輛小巴遭新巴撞翻,意外導致多人受傷。現場警方表示,意外事發於今早8時05分,一輛小巴沿順寧道西北方向行車,而巴士則由興華街東北方向行駛,初步調查指,涉事巴士司機疑未有依照地上的交通標記,駛進馬路交界位,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傷害,警方遂將該名巴士司機拘捕。

警方續指,意外中連同司機及乘客有15人受傷,分別被送往明愛醫院、廣華醫院及瑪嘉烈醫院,當中4名女乘客傷勢較為嚴重出現骨折情況,另1名男乘客則心口感痛楚或需進行手術治療。

警方表示,經初步調查,事發地點沒有發現剎車痕迹,亦非交通意外黑點,而涉事巴士司機加入新巴工作約2年,今早6時15分開工,意外發生時剛完成首轉車程,準備前往蘇屋邨等候開第2條路線,暫未有資料顯示巴士司機的精神狀況出現問題。

警方稍後將循是否涉及人為問題、兩名司機的精神狀況如何、是否有機件出現故障,以及是否涉及超速等方向進行調查。警方呼籲任何人士若目擊意外,可向警方提供資料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