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10241208天水圍男嬰猝死:2歲半印度男童離奇猝死 同鄉女傭助查 __,

(左)男嬰父母傷心離開醫院。(右上)一名女親友哭成淚人。(右下)探員到男嬰住所調查。(馮溢華/黃永健攝)一對印度籍夫婦今晨離家後,發覺女傭失去聯絡,家中網絡攝錄機(IPCam)無法看到屋內情況,兩小時後趕返,發現兒子昏迷,女傭不知所終,夫婦急忙乘的士將兒子送到醫院搶救,可惜已返魂乏術。警方其後尋獲女傭帶署助查,正深入調查內情。警方表示,男童除鼻孔流血外,無其他表面傷痕,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,案件列有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(左)男嬰父母傷心離開醫院。(右上)一名女親友哭成淚人。(右下)探員到男嬰住所調查。(馮溢華/黃永健攝)

一對印度籍夫婦今晨離家後,發覺女傭失去聯絡,家中網絡攝錄機(IP Cam)無法看到屋內情況,兩小時後趕返,發現兒子昏迷,女傭不知所終,夫婦急忙乘的士將兒子送到醫院搶救,可惜已返魂乏術。警方其後尋獲女傭帶署助查,正深入調查內情。警方表示,男童除鼻孔流血外,無其他表面傷痕,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,案件列有人暈倒送院死亡。消息指,初步相信男童窒息致死。

現場是天恩路柏慧豪園第9座一單位,戶主是一對印度籍夫婦,持有香港身份證,育有一名兩歲半兒子,丈夫在尖沙咀任職貿易公司,7個月前聘用一名首次來港的22歲印度籍女傭,照顧兒子起居生活,家中安裝網絡攝錄機監察兒子情況。

今晨8時許,夫婦出門上班,留下女傭與兒子在家,至10時許,女傭無如常致電匯報兒子情況,網絡攝錄機亦無法看到屋內動靜,致電回家無人接聽,遂要求鄰居登門查究,獲回覆家中無人應門,遂於中午12時許趕返,赫見兒子倒臥床上昏迷,鼻孔流血,女傭不在屋內,並失去聯絡,大驚報警,他們因憂心愛兒情況,抱着兒子截乘的士急往醫院,但經搶救後不治。

警員接報後,將案件轉交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,同時派員搜尋,在天水圍發現一名印度女子在馬路邊步行,神情呆滯,因無身份證明文件,將她帶返警署,及後揭發是正尋找的女傭,惟因語言溝通問題,同時她表現驚慌,警方仍未掌握事件內情,未確定男童傷勢如何造成,初步相信男童是窒息致死,但需剖驗確定。

男童的父母悲痛不已,多名親友趕到醫院,亦傷心落淚,有女親友淒厲痛哭。探員其後到現場檢走多袋證物,期間父親嚎哭隨行,不慎仆倒撞向大堂玻璃門,更因過度激動,出現氣促,需送院治理,母親則一直哀傷不語。據男童的舅父稱,被帶署女傭與僱主相處融洽,無發生爭執,對方在港無親友,放假時只會到區內商場閒逛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