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網友將一隻蟑螂放在世界上最龐大威武的「帝王蠍」面前,接下來超兇殘的虐殺畫面讓許多人才看10秒就崩潰了… __,

大家是否認識世界上最大的蠍子「帝王蠍」呢?這種蠍子又被稱作「將軍巨蠍」,最大特徵就是牠的龐大體型,可以長到整整20公分!雖然帝王蠍的毒性雖然不是很強,但雙鉗卻極為有力,足以夾斷一枝鉛筆,因此也可以用它們「解剖」獵物…進食畫面會讓人目瞪口呆啊!▼野生的帝王蠍主要以白蟻為食,人類飼養的帝王蠍則大多是吃蟋蟀、蟑螂、黃粉蟲,將獵物放在牠面前就可以看到帝王蠍「開動」的場景了…▼對 ...


大家是否認識世界上最大的蠍子「帝王蠍」呢?這種蠍子又被稱作「將軍巨蠍」,最大特徵就是牠的龐大體型,可以長到整整20公分!雖然帝王蠍的毒性雖然不是很強,但雙鉗卻極為有力,足以夾斷一枝鉛筆,因此也可以用它們「解剖」獵物…進食畫面會讓人目瞪口呆啊!

▼野生的帝王蠍主要以白蟻為食,人類飼養的帝王蠍則大多是吃蟋蟀、蟑螂、黃粉蟲,將獵物放在牠面前就可以看到帝王蠍「開動」的場景了…

▼對上一隻肥美的蟑螂,帝王蠍直接上前把牠開腸剖肚…(心理耐受度低的人千萬不要看!)

蟑螂最後慘死在帝王蠍的巨鉗下,而且整個內臟等都被翻出來了(已吐)…不過雖然帝王蠍的體型和進食過程非常令人震撼,但牠們本質其實是膽小又溫馴的生物喔!分享出去,看看其他人是否能承受這樣的崩潰畫面吧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