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10個「連男生都不知道」的GG勃起真相,你一定沒想到GG竟然會聞味道! __,

真是「勃大莖深」的學問啊!人體非常複雜,其中有一些小知識讓人覺得很有趣。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現象,也許你以為自己很瞭解,但下面這10件事你一定沒有聽說過。科學家們從不同的角度研究勃起,最後得到的結論非常驚人,沒想到這個簡單的生理現象怎麼複雜。▼1.根據研究指出「30公分」確認都是假的!陰莖勃起的平均長度是13.2公分,圓周長是11.7公分。未勃起的平均長度是9.1公分,圓周長是9.3公分,除了少數 ...


真是「勃大莖深」的學問啊!

人體非常複雜,其中有一些小知識讓人覺得很有趣。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現象,也許你以為自己很瞭解,但下面這10件事你一定沒有聽說過。

科學家們從不同的角度研究勃起,最後得到的結論非常驚人,沒想到這個簡單的生理現象怎麼複雜。

▼1. 根據研究指出「30公分」確認都是假的!陰莖勃起的平均長度是13.2公分,圓周長是11.7公分。未勃起的平均長度是9.1公分,圓周長是9.3公分,除了少數個案,其他人勃起的GG其實都沒有誇張到那種程度。

2. 人在死亡後你以為GG也死了嗎?錯…GG在人死亡後依然會勃起!

3. 你一定不知道,原來男生在1天內平均會勃起11次!其中有幾次都會發生在睡眠的時候。

4. 常見的勃起一共分成「透過冥想,幻想達到的精神性勃起」、「睡眠時產生的勃起」和「受到外來刺激時勃起」三種類型。

▼5. 當男寶寶在媽媽的子宮內孕育10週後,就會「頂到子宮」的勃起狀況。

6. 你以為「小雞雞」很差嗎?根據研究證明,小雞雞在勃起後的成長空間其實要比「大雞雞」的表現來得更好。

7. 法國研究指出,陰莖插入陰道裡面後會變成回力棒的形狀!

8. 哺乳類動物如金剛猩猩和黑猩猩的GG有骨頭,但偏偏人類就是沒有。

9. 「金槍不倒」這回事是真的有,但是屬於異常狀況,必須就醫。

▼10. 研究證明,陰莖其實會聞味道!如果讓GG聞黑色liquorice糖混甜甜圈的味道,會讓陰莖多充血32%。甜甜圈混南瓜派的味道,讓陰莖多充血20%。而薰衣草的混南瓜派的味道,則會讓陰莖多充血40%。以後想要更堅硬的GG不妨參考這種方法!

你之前聽說過這10個小知識嗎?看完後是不是對男性的身體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?沒想到人死後還會勃起,陰莖也會聞味道,真是太誇張了。動動手指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看到這些有趣的冷知識吧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