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12個身家破億卻不坐私人跑車的「默默搭地鐵低調名人」,發哥、華仔之外…想不到竟然還有他們! __,華仔,周潤發,發哥,劉德華,

大家對於大明星或是名人外出的印象是什麼呢?很多人可能會聯想到漆黑的豪華轎車,還有旁邊高大壯碩的保鑣,滿滿的都是戒備的氛圍;事實上,有不少明星私底下都默默搭乘大眾交通運輸,舉止非常低調呢!來看看以下這幾位被民眾捕捉到的明星們,哪幾位會讓你最驚訝呢?▼1.周潤發。發哥可以說是香港的節儉明星代表,幾乎不買名牌的他私下非常親民,搭乘地鐵時打扮都很低調,而且始終默默排隊!即使民眾認出他要讓排前面,發哥也會微 ...


大家對於大明星或是名人外出的印象是什麼呢?很多人可能會聯想到漆黑的豪華轎車,還有旁邊高大壯碩的保鑣,滿滿的都是戒備的氛圍;事實上,有不少明星私底下都默默搭乘大眾交通運輸,舉止非常低調呢!來看看以下這幾位被民眾捕捉到的明星們,哪幾位會讓你最驚訝呢?

▼1. 周潤發。

發哥可以說是香港的節儉明星代表,幾乎不買名牌的他私下非常親民,搭乘地鐵時打扮都很低調,而且始終默默排隊!即使民眾認出他要讓排前面,發哥也會微笑婉拒喔!

▼中分頭的發哥仍然帥氣度滿點,而且站得好愜意!

▼被民眾目擊要求自拍後,發哥也是來者不拒;有網友指出他們一群人曾一起遇見發哥,為了不耽誤他時間,便要求全體合照;發哥卻斷然拒絕…原因是他認為那樣沒意思,所以自己要求一個一個照!(感動)

▼除了地鐵之外,巴士也是發哥常用的代步工具,基本上已經被發現無數次好希望有天搭巴士也能遇到發哥啊!

▼2. 劉德華。

華仔跟發哥一樣都是早就身價破億的大明星,雖然華仔有自己的私人座駕,不過地鐵仍然是他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之一呢!是說這帥度應該馬上就被民眾發現了吧?!

▼3. 周星馳。

大家猜得到星爺的「愛車」是什麼嗎?答案就是自行車!周星馳最常利用的兩樣交通工具一個是計程車,另外一個就是自行車。他鮮少搭車出門,喜歡戴個口罩騎上自行車就出發,這也算是他多年來躲避狗仔得出的方式啦…

▼4. 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Schwarzenegger)。

阿諾在擔任加州州長時就很常在地鐵裡人擠人了,遇到民眾時他也會親切合照,整個人超沒有架子的啊!

▼5. 鮑里斯強森(Alexander Boris de Pfeffel Johnson)。

鮑里斯強森擔任了八年的倫敦市長,當他到北京考察時,便實地搭乘了北京地鐵體驗,他身邊沒有秘書或滿滿的隨扈,連公文也都自己拿呢!

▼6.麥克彭博(Michael Bloomberg)。

前紐約市長、彭博社的創辦人麥克彭博,無疑是現在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;不過他也曾搭乘地鐵出行,並在上面站著看報紙(連旁邊有空位也不坐!),倒是地鐵門旁邊那幾個高大的黑衣男看得出來是保鑣啦…

▼7.謝爾蓋布林(Sergey Mikhaylovich Brin)。

在搭乘地鐵時,大家可能都不會對這個戴帽子、眼鏡的樸素年輕人多看一眼,不過他可是與賴利佩吉(LarryPage)一同創辦的Google的謝爾蓋啊!車廂內正在玩手機的大家,他就是那個創造你手中搜尋引擎的人!(指)除了打扮低調之外,淨資產334億美元的謝爾蓋所用的包包竟然是一只塑膠袋,也是夠讓人驚嚇了。

▼8. 任正非。

任正非身為中國電信公司華為的創辦人兼總裁,因為早年生活動盪貧困,直到43歲才白手起家,所以生活也特別簡樸。當前往機場時,他不搭乘秘書等安排好的轎車,而選擇自己搭接駁車,而且當時高齡近70歲的他也沒有坐下,很硬朗地站著呢!

▼任正非也曾被網友目擊半夜在機場排隊等計程車,他一個人拉著行李,旁邊沒有隨扈或秘書,默默地等著叫車,感覺就像一個鄰家阿伯一樣(?),引起不少人震驚。

▼9. 王祖賢。

息影後到國外居住的王祖賢偶爾還是會被民眾發現她的身影,可以看到女神搭乘巴士時果然還是自有一番氣質,最重要的是拍攝的民眾指出不久後有一位老太太上車,王祖賢立刻起身讓座,非常有愛心~

▼10. 王菲。

外型顯眼獨特的王菲也曾帶著女兒竇靖童一起搭乘地鐵,母女倆當下都在玩手機,不過散發出來的超強氣場果然不容忽視,馬上被網友捕捉到王菲的存在!

▼11. 休傑克曼。

帥氣的金鋼狼其實曾在趕著錄節目的時候,穿著上節目的西裝去搭地鐵,當然他這個毫無掩飾的面容馬上引起車廂騷動,不過這位大明星也很親切跟大家致意喔!(當時在車廂上的乘客實在幸運死了!)

▼12. 張忠謀。

最後加碼的是台灣的張爺爺!雖然張忠謀本人有私人座駕,但他卻表示本人經常搭乘台鐵區間車;一開始大家都還不信,直到這張照片曝光後所有人就驚訝無比,而且旁邊的竹女學生還在低頭K書,沒有認出身邊的台灣半導體之父啊!

▼幾年後80多歲的張爺爺又再度被網友目擊到搭乘台鐵區間車,台積電的公關也表示,張忠謀的確時常搭乘台鐵的內灣支線。還有新竹上班族指證說,「Morris」固定每周五都會去搭車,路線是要坐到六家站回家,因為搭台鐵從竹科站到六家站,可以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!

這些名人的身家擁有好幾台豪華跑車絕對都不成問題,不過他們卻選擇了相當低調的交通方式,讓人詫異之餘也不禁產生敬意呢!分享出去,讓大家看看這幾位作風超簡樸的名人們吧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