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【家族生意市值12億】JW秘撻富二代斷正 __,JW,富二代,

恭喜晒JW先!26歲的JW出道以來緋聞不多,多年來只傳過與有「翻版林書豪」之稱的MarkNgai相戀,不過JW多次否認戀情。而一直表示想於30歲前結婚生仔的JW,最近有新歡上場,據知她暗撻身家豐厚的富二代男友TarzanIp,男方家族經營上市連鎖化妝品店,市值約12億港元。而身為太子爺的Tarzan,擁有不少名貴跑車;與JW撻着後,更不時以辣跑接載女方。早前JW舉行處女演唱會,男方亦有到後台支持女 ...


恭喜晒JW先!

26歲的JW出道以來緋聞不多,多年來只傳過與有「翻版林書豪」之稱的Mark Ngai相戀,不過JW多次否認戀情。而一直表示想於30歲前結婚生仔的JW,最近有新歡上場,據知她暗撻身家豐厚的富二代男友Tarzan Ip,男方家族經營上市連鎖化妝品店,市值約12億港元。

而身為太子爺的Tarzan,擁有不少名貴跑車;與JW撻着後,更不時以辣跑接載女方。早前JW舉行處女演唱會,男方亦有到後台支持女友,事後更上載與JW合照於社交網洩蜜。

遇記者嚇窒散水

打得火熱的JW與Tarzan,連日來不時「密蜜會」。日前傍晚約六時,Tarzan駕駛價值約四百萬港元的藍色麥拿倫超跑前往JW寓所,JW甫見男友,即含情脈脈望入車箱與男友打招呼。不過當發現記者在場時,原本甜甜笑的她即嚇得不知所措,並折返寓所,Tarzan則匆匆驅車閃人。事隔數天二人又再蜜會,今次Tarzan放棄搶眼的辣跑,駕駛低調的黑色四驅車前往接載女友。當日JW悉心打扮,穿上紅色短裙晒腿,由男友接載下往沙田馬場觀賞賽事。

撇女友速逃

及至前晚約七時,Tarzan又與JW外出拍拖。記者上前拍照時,斷正的二人即一臉愕然,JW頓了一頓才尷尬揮手,Tarzan則顯得一臉無奈。及後Tarzan駕車直駛九龍灣,放下女友後便絕塵而去。

風騷默認戀情

JW之後會合了兩名公司女同事,當記者追問她與Tarzan拍拖多久時,JW一臉風騷表示:「朋友之嘛。(你兩個見得好密,成日一齊出街)咁朋友梗係見得密,成日出街啦。(Tarzan是否真命天子?)了解中,了解中啦。(佢係咪對你好好?)好好嘅,好好嘅。」說罷即匆匆步入升降機。至於戀情被踢爆的Tarzan,則繼續網晒與JW飯局歎蟹的照片,同行還有數名女友人。照片所見,二人不避嫌肩並肩而坐,狀甚甜蜜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