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陳子聰肝病有起色 何超儀蒲頭飲燒酒 [壹週刊 - 1387] __,超儀,何超,陳子聰,何超儀,M1,

娛樂偵訊陳子聰肝病有起色 何超儀蒲頭飲燒酒賭王女何超儀老公陳子聰8月初被發現入院做腸手術,身體狀況一度緊張要入住深切治療病房,病情受控後,何超以200萬租住酒店Penthouse,兩名私家看護24小時照顧,安排老公出院靜養。另一半健康有起色,何超亦放心行開陣,日前,組合LMF成員大飛Davy投資的日本餐廳開張,何超撇低老公兩粒鐘,單拖到賀,飲酒吹水,留到接近凌晨才離開。若無其事週日(十月二日)晚十 ...


娛樂偵訊

陳子聰肝病有起色 何超儀蒲頭飲燒酒

賭王女何超儀老公陳子聰 8月初被發現入院做腸手術,身體狀況一度緊張要入住深切治療病房,病情受控後,何超以 200萬租住酒店 Penthouse,兩名私家看護 24小時照顧,安排老公出院靜養。

另一半健康有起色,何超亦放心行開陣,日前,組合 LMF成員大飛 Davy投資的日本餐廳開張,何超撇低老公兩粒鐘,單拖到賀,飲酒吹水,留到接近凌晨才離開。

若無其事

週日(十月二日)晚十點左右,之前為照顧陳子聰而頻頻撲撲的何超儀,現身好友 LMF成員 Davy的「野武士」餐廳開張儀式,到賀的圈中人還包括鄭中基兩公婆、李璨琛、 Kevin仔、龍小菌、模 Evelyn蔡穎恩等。

開張拜神儀式後,早到場的 Evelyn和幾個朋友坐在門口附近吹水,之後鄭中基夫婦、 Kevin仔陸續到達;由於室內空間有限,一班賓客,索性聚在門外,邊飲邊傾。

差不多十點,何超終於出現,經過身邊的朋友,有撲埋身熱情攬錫,有拍膊慰問,何超則表現得若無其事,企街吹水近兩粒鐘,臨走前,更將手上由頭揸到尾的燒酒飲清。

陳子聰的最新相片流出, chok住擺甫士。

跟 Joey傾完偈,何超將杯中的燒酒飲清,之後就上車走人。

做人夫後的鄭中基,已經甚少夜蒲,當晚他就帶埋老婆一齊賀老友新店開張,七點走後,十一點又折返,玩得十分開心。

限時兩粒鐘

「何超同子聰結婚, Davy係伴郎,同兩公婆好老友,何超近半年都冇乜出現呢啲活動,見老公好番唔少,佢先走開兩粒鐘。」知情者說。

出院後,休養中的陳子聰身體狀況穩定,雖然身形大縮水,但精神很不錯。

「發現有病,子聰一直以正面態度去面對,做完腸手術後進展亦轉好,醫生話只要等佢身體負荷到,就可以開始進行肝臟治療,何超係對治療愈來愈有信心,但另方面佢亦想盡方法,幫子聰調理好身體,兩公婆一齊打仗。」知情者說。

陳子聰八月入院時,大忙人 Eason同蘇康都有去探他,不過一律封嘴唔講病情。

由港安轉去瑪麗醫院後,何超經過悉心打扮並宣布老公最新病況。

LMF的大飛(左二)是陳子聰婚禮伴郎,二人都是樂壇非主流組合的中流砥柱。餐廳開張當日,大飛大部分時間在場內招呼朋友。

去年中已經病發,瘦了一碼的陳子聰挺着「巨肚」,撐住枴杖在中環出現。

李健宏 Kevin仔全晚周圍走,搵人吹水,之後又在路中心的枱面捲煙,好識爭取時間。

蔡穎恩一早到賀,由於場內人多,她索性坐在門外透氣。

李璨琛全晚一支公在餐廳門口煲煙飲酒,好盡興。

朋友見何超蒲頭,即時上前攬住影合照。

撰文、攝影、攝錄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