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假分手 吳若希爆有餡停工 [壹週刊 - 1389] __,吳若希,M1,

今年七月,吳若希被網民捕獲與Alex拍拖遊曼谷,她索性著情侶裝公開。娛樂偵訊假分手 吳若希爆有餡停工叔叔至愛的吳若希,高調與澳門闊少Alex(何兆鴻)拍拖後,不時放閃晒愛,甚至講明唔介意未婚懷孕;但上月中,吳若希忽然在ig宣布與男友分手。不過,原來「嗌分手」只是逼男友就範的手段!耍完花槍,近日吳若希被網友踢爆復合外,更發現她頻頻上載著住鬆身外套遮肚的照片。籌碼在握,有傳吳若希有餡!企硬noshow ...


今年七月,吳若希被網民捕獲與 Alex拍拖遊曼谷,她索性著情侶裝公開。

娛樂偵訊

假分手 吳若希爆有餡停工

叔叔至愛的吳若希,高調與澳門闊少 Alex(何兆鴻)拍拖後,不時放閃晒愛,甚至講明唔介意未婚懷孕;但上月中,吳若希忽然在 ig宣布與男友分手。

不過,原來「嗌分手」只是逼男友就範的手段!耍完花槍,近日吳若希被網友踢爆復合外,更發現她頻頻上載著住鬆身外套遮肚的照片。籌碼在握,有傳吳若希有餡!

企硬 no show

過去半年,吳若希與男友 Alex經常拍拖旅行,日本、泰國、峇里、台灣,一改往日對事業的進擊。早前她更在 ig留言︰「有時在一個環境呆到累了,就要給自己一個新挑戰,親愛的豬們,我想休息一段時間,發展自己另外的工作……你們會等我嗎?」暗示要暫別。

發表「暫別」宣言後,近月來,吳若希不但將工作拒諸門外,更向公司申請悠長假期,短期內也不會復工。

「做完中秋活動,公司幫 Jinny(吳若希)接咗工作,但佢話唔做就唔做,大家都冇晒辦法,惟有扮矮仔,同主辦商拆掂件事,改用其他藝人填番個窿。至於出碟,就更加無限期押後。」知情者說。

本月 16日,已停工休息的吳若希 po打機相到 ig,背景明明在家,卻著外套兼鬆身裙,明顯遮身材喎!

本月 12日,吳若希在 ig上載身在澳洲的潛水照,隨即被神通廣大的網民踢爆她真身在澳門,男友 Alex亦有同行。

赴外國安胎

據了解,無限期放假的吳若希曾向身邊密友透露,打算到加拿大住幾個月。

「 Jinny話好鍾意外地,覺得嗰邊空氣好,讀書環境又好;仲話將來如果有小朋友,都想喺嗰度生,因為個細路一出世就會成為當地公民。 Jinny話自己細細個已經要捱窮,所以想俾最好下一代。」吳若希身邊人說。

推 job放假,飛外國養胎等生 B,自言唔介意做未婚媽媽的吳若希,講得出,做得到。

但上月中,盛傳有咗的吳若希卻突然在社交網站高調宣布分手︰「既然認愛的時候那麼高調,那分手也要高調點。」

事出突然!不過,分手只是一場大龍鳳,近日兩人多次被發現在澳門拍拖行街街,而為轉移視線,吳若希更將自己赴澳潛水照鋪上網,以混淆視聽。但卻隨即被網友寸爆︰同闊少假分手。

日前,吳若希在 ig透露「暫別樂壇」,事出突然,令人無限聯想。

可能近朱者赤, Alex都幾高調,早前在 ig話為咗吳若希,就算畏高也為她玩笨豬跳,真夠笨。

情到濃時,吳若希放大假與 Alex周圍旅行,走遍日本、台灣、峇里及泰國,認真疏乎。

臭脾氣嚇窒未來奶奶

拍拖以來,有指吳若希恃住男友對她千依百順,港女脾氣愈來愈猛,令兩人關係轉差。

「初時佢喺 Alex媽咪面前好似綿羊咁,但拍耐咗,港女性格就露晒出嚟,未來奶奶對佢印象麻麻,未過到家長嗰關。」知情者說。

其實被男友家長出手阻撓戀事已非第一次。一三年,吳若希與大她十五歲的前度拍拖,後因對方母親反對,兩人分手收場。

之前與 Alex情海翻波,中秋未能「人月兩團圓」的吳若希,在社交網站呻爆孤獨。

八週前,吳若希為新碟錄音,不過有傳懷孕的她要煞停工作,大碟不知何時才出街。

有餡大晒

經一事長一智,被指「有餡揸手」的她決定以退為進。吳若希單方面在 ig宣布分手,但另邊廂又扮死狗,半夜三更,在網上貼了署名「何小某」的手機遊戲連環圖片,寫上︰「有些人會一直在心裡,我說的那個『你』會知道的……」一週後,又再寫︰「舔一舔嘴角就可以補充鹽分」,更借楊千嬅《勇》的歌詞︰「仍全情投入傷都不覺痛。」

隔空表明心跡,軟硬兼施,令「被分手」的 Alex無從招架。

「 Alex初時都諗住大家冷靜吓可能更好,不過後來知道 Jinny有咗,又見佢情緒咁唔穩定,最終出盡法寶,搵埋班 friend幫手箍煲。」知情者說。

釣金龜為本的吳若希,未公開 Alex身份前,其實早於今年初已秘密拍拖,更急不及待於網上晒恩愛。

吳若希與男友愛炫富,女晒命消夜擦鮑魚,男則愛晒 100萬支票, Alex更揚言︰「我養你。」襯到絕。

出身貧窮家庭的吳若希,感同身受,也願意買旗、捐款。

何哲圖為捧吳若希,甚至將昔日愛將鍾嘉欣打入冷宮,未知他現在會否揼心呻笨?

由大哥到十哥

24歲的吳若希,緋聞史比事業更強,由影壇大哥成龍,到城中富豪十哥,都與她扯上關係。

成龍

有指吳若希未出道已跟影壇大哥成龍有來往,之後更成為對方的契女,亦有份出席成龍六十歲生日派對。

蕭立莊

14年網上瘋傳吳若希啜爆中佬的舊相。相中人是莊士國際太子莊家彬的表哥蕭立莊,吳若希被爆出道初已跟富二代拍拖,最後因男方家人的壓力而分手。

劉子健

前年吳若希傳出與「籃神」劉子健暗撻,且被影到二人在荃灣撐枱腳,其後男方涉裸聊,吳若希與他劃清界線。

林棣權

去年被爆跟地產富豪「十哥」林棣權秘密來往,並在對方悉心關愛下,由屋邨進駐何文田豪宅, Land Rover、 Benz A230到波子 911,坐駕不停升級,不過近年兩人已疏遠,關係不再。

黃子恆

與十哥秘密交往期間,去年吳若希被本刊發現與同劇《實習天使》的對手黃子恆,到赤柱行街浪漫撐枱腳,不過約會曝光後,兩人即斷交。

出國養胎

女星未婚懷孕,為免被外界騷擾,十居其九,選擇出埠養胎,以避傳媒耳目。

鍾嘉欣

去年底下嫁做脊醫的前無綫主席梁乃鵬姪兒 Jeremy時,被傳奉子成婚,但當事人一直避談。今年 2月在加拿大補擺喜酒時,嘉欣 BB孕味甚濃,婚後她留在溫哥華養胎,有傳 6月已誕下女兒的她, 8月尾才在社交網站公開女兒 Kelly相片。

楊思琦

11年 6月,楊思琦自爆與拍拖多年的李泳豪分手。原來她當時已搭上前香港跳水健將吳帥,並珠胎暗結,為免傳媒追訪,她避走 LA待產,後來因為發現吳帥是空心老倌,兩人分手收場。翌年 3月,一直未肯承認懷孕的她在微博報喜,坦言誕下女兒楊卓穎。

唔爆唔做

入行六年,惹火的吳若希作風亦異於常人,認愛的她試過公審闊少男友 Alex,夠晒辣!

曾服藥自殺

早年跟富家子拍拖的吳若希,因男方母親棒打鴛鴦導致分手,打擊下有傳她生了功能性水瘤屙血,又患上抑鬱症,曾吞服安眠藥自殺。

同網民對着幹

去年主持《街頭魔法王》,因在不停講「典解嘅」、「好打耳」令網民煩厭插爆。但吳若希沒有因此收斂,反而愈插愈變本加厲,在第二輯《街頭》繼續照樣不停講「典解嘅」,更用煩音跟網民對着幹。

篤走周志文

有指去年周志文溝掂吳若希後繼續食女,令她惱羞成怒大報復,向公司高層篤背脊,搞到大台炒佢魷。

公審男友

今年中與澳門闊少 Alex熱戀期間,男友竟被揭另有女友 Toby Sin(圖)。 Alex事後即在 fb發聲明堅稱今年三月與 Toby斬纜後才與吳若希交往。吳若希半夜轉載男友聲明,且加多句:「如果被我發現你有咩呃我,你死梗!」

撰文、攝影、攝錄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