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母去世 仔赴美讀書 失戀無依關淑怡墮海:我跌親! [壹週刊 - 1390] __,關淑怡,M1,

探熱針母去世 仔赴美讀書 失戀無依關淑怡墮海:我跌親!50歲的關淑怡,週二(25/10)凌晨四點幾,在愉景灣被發現墮海,警方調查後列作有人情緒不穩,但她卻堅稱自己只是行沙灘跌親。自去年媽咪病逝後,關淑怡便陷進情緒低谷,多次在台上失聲痛哭;加上將要送兒子到美國升學,自己的新戀情又觸礁,所有絕望,一觸即發!承認有行落海週二(二十五日)凌晨,關淑怡與朋友在愉景灣海灘散步期間,突然走落海,友人恐生意外,報 ...


探熱針

母去世 仔赴美讀書 失戀無依關淑怡墮海:我跌親!

50歲的關淑怡,週二( 25/10)凌晨四點幾,在愉景灣被發現墮海,警方調查後列作有人情緒不穩,但她卻堅稱自己只是行沙灘跌親。

自去年媽咪病逝後,關淑怡便陷進情緒低谷,多次在台上失聲痛哭;加上將要送兒子到美國升學,自己的新戀情又觸礁,所有絕望,一觸即發!

承認有行落海

週二(二十五日)凌晨,關淑怡與朋友在愉景灣海灘散步期間,突然走落海,友人恐生意外,報警求助。警員及消防員趕至救起時,她神志清醒,之後被送北大嶼山醫院治理。

關淑怡出院時承認有行落海,但接受本刊訪問時卻堅稱:「我唔係情緒有事,我係行沙灘,行行吓我跌咗落去,仲成手損晒呀!我其實係飲咗杯……哎呀,唔好再提酒啦,我同 Theresa(友人)一齊,如果情緒唔好嘅,就唔會成手損晒」

關淑怡已獲大陸解封,近日亦接了清遠等地的商演,還有年底的倒數演出,解決了一直困擾她的經濟問題,理應開心;可惜最近跟新相識的男友分手,過去失戀,總有母親在旁安慰,如今關母已不在身邊,令她一蹶不振。

12年,她在 fb留言要自殺,嚇得身邊朋友都十分擔心。

關淑怡跟兒子關浚賢感情要好,經常被拍到二人行街 shopping,兒子明年到美國升學,她更有計劃留在當地陪他一段時間。

今年四月開二十五周年個唱,吃了一大煲黃酒煮雞的她,在台上甩鞋兼企唔穩跌低,要當晚嘉賓譚校長替她執鞋。

中秋節在北京做騷,同場傅穎因音樂突停不知所措,她即時出台替對方解圍,傅穎其後在微博大讚她。

憶母崩潰痛哭

兩母女感情深厚,關淑怡曾表示多年來靠母親支持,自己才有力走下去。去年停工陪母抗病的她,至今仍未走出喪母傷痛;今年八月,在上海演唱時,便在台上崩潰痛哭剖白:「情緒來了,想念母親。沒有母親就沒有我,人只有在脆弱的時候才會吐露心事,每個人都一樣。」

承受亡母之痛的同時,十四歲的兒子關浚賢早前去了美國讀 summer school,雖然已經返香港,但明年便要正式去美國升學;儘管關淑怡一直有心理準備兒子將要到外地升學,但母子相依多年,一想到好快便剩下自己一個,便百般掙扎。

關淑怡說,做媽咪也需要學習,既然如此,經歷墮海一課後,便該堅強起來!

關淑怡月初在上海做騷,對母親離世仍未能放低的她,在台上崩潰痛哭。

亡母

關母去年 9月離世,她當日在 ig放白玫瑰相悼念。

有指她的新男友是這位有份在澳門演唱會演出的外籍舞蹈員,早前對方提出分手,令她情緒跌入谷底。

15年 4月,她在 ig表示不被尊重有意退出,事後又自爆有個細她廿年的內地主持男友李佳念,不過全都是無米粥。

六月擔任向雪懷演唱會嘉賓,她著低胸露臍裝,被指全場最索。

週二凌晨墮海新聞出街後,不斷有歌迷留言替她打氣。

為兒子竭盡所能

關淑怡性格自我,但卻不忘要盡做媽咪責任。為了兒子,變成喜歡下廚做煮婦,尤其煲湯。她亦規定自己不在家中抽煙,所以常被拍到在愉景灣的公眾地方煲煙流連。

好多人以為關淑怡魂遊太虛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她卻說:「其實我知,我從來都知道自己做緊乜,只不過人家不知道而已。就如我不想兒子做娛樂圈,因為不是個個都適合做這一行,成功與否都要看性格,我會解釋利害關係給他聽,小朋友最好讀萬卷書行萬里路。」

撰文、攝影、攝錄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