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愁13歲女嚐禁果 繼父酒後墮斃 __,

■死者妻子情緒激動,需警員攙扶。江寶龍攝【本報訊】一名男子視13歲繼女為親生女,日前發現繼女偷嚐禁果感到痛心及憂心,昨晨獨自在東涌逸東邨住所借酒消愁,飲了多罐啤酒落肚後,疑一時情緒激動竟攀窗墮樓,當場斃命,妻子收工返回驚見丈夫伏屍樓下,一度情緒激動哭跌地上。未撿獲遺書45歲死者姓黃,任職司機,與妻子及13歲繼女同住東涌逸東邨。據悉,黃與妻子相戀5年後結婚,夫妻感情要好,黃也很愛錫繼女,對方雖非其親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本報訊】一名男子視13歲繼女為親生女,日前發現繼女偷嚐禁果感到痛心及憂心,昨晨獨自在東涌逸東邨住所借酒消愁,飲了多罐啤酒落肚後,疑一時情緒激動竟攀窗墮樓,當場斃命,妻子收工返回驚見丈夫伏屍樓下,一度情緒激動哭跌地上。

未撿獲遺書

45歲死者姓黃,任職司機,與妻子及13歲繼女同住東涌逸東邨。據悉,黃與妻子相戀5年後結婚,夫妻感情要好,黃也很愛錫繼女,對方雖非其親生,但他亦視如己出,事事關心。

日前他得悉繼女與15歲男友發生性關係後,與妻子均感到痛心,他更顯得鬱鬱不歡,曾向友人透露受女兒事件困擾不快,昨事發時,黃妻返通宵更未回家,女兒則在醫院留醫檢查,只得黃一人在家。

案發昨晨6時48分,黃被發現從大廈高處墮樓,跌在地下花槽重傷昏迷,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,證實他已死去,毋須送院。警員在場調查死者身份期間,黃妻下班回家不見丈夫,而屋內則有多個空啤酒罐,心感不妙,立即落街尋找,見有警員調查墮樓案,即撲向警員哭問:「我老公唔見咗呀!」當警員反問她,其丈夫是否左手戴手鐲,黃妻頓時情緒崩潰哭跪地上,並叫嚷道:「係呀!係呀!」警員好言安慰,然後扶她到花槽認屍。黃妻不禁放聲大哭:「我要老公,你做咩咁儍?我跟埋你去!」事後黃妻因不適需送院。

警方在屋內未撿獲遺書,調查後不排除他受繼女偷嘗禁果事件困擾,獨自在家中飲啤酒解悶,至於因醉酒意外墮樓還是鑽牛角尖做出儍事,則仍有待調查,仵工事後到場將屍體移送殮房。

■記者江寶龍、文兆麟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