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二手風潮:沒有最癲只有更癲!太古城買賣暴增1.4倍 __,

太古城鰂魚涌太古城近月頻頻錄得新高價成交,但破頂樓價未有嚇退買家,本月交投反而明顯加快,美聯吳肇基表示,太古城本月至今的11日,暫錄17宗成交,相比上月同期7宗,明顯增加逾1.4倍,平均實用呎價約1.65萬港元。他指出,屋苑最新成交為東海閣中低層D室,實用面積708方呎,以市價1,228萬元易手,實用呎價17,345元。事實上,太古城延續了9月份頻頻破頂的強勢,踏入10月份連環錄多宗創新高成交。屋 ...


太古城

鰂魚涌太古城近月頻頻錄得新高價成交,但破頂樓價未有嚇退買家,本月交投反而明顯加快,美聯吳肇基表示,太古城本月至今的11日,暫錄17宗成交,相比上月同期7宗,明顯增加逾1.4倍,平均實用呎價約1.65萬港元。

他指出,屋苑最新成交為東海閣中低層D室,實用面積708方呎,以市價1,228萬元易手,實用呎價17,345元。

事實上,太古城延續了9月份頻頻破頂的強勢,踏入10月份連環錄多宗創新高成交。屋苑銀柏閣中層G室,早前售約1,979萬元,實用呎價約19,498元,呎價料創今年標準戶新高;另冠天閣中層D室以1,350萬元售出,實用呎價18,908元,創出同類單位歷史新高價;同屋苑海星閣連天台單位以1,260萬元售出,做價為同類史上新高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香港樓市日日新鮮,話題多多,想睇晒最update樓市新聞短片,即刻click入http://bit.ly/1M2kP95

樓市乍熱,想睇更多一、二手樓精彩故事,即click以下連結:

新盤置啱睇

http://money18.on.cc/newflat/

二手置啱Feel

http://money18.on.cc/usedflat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