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淫辱16歲女客 6旬按摩師衰鹹濕囚一年 __,

李德勝今於區院被判囚12個月。(資料圖片)16歲中五女生溫習後感到疲累,經過按摩店打算入內「鬆一鬆」,豈料送羊入虎口,期間被64歲男按摩師李德勝將她衣服逐件脫光後,全裸在按摩床上遭他上下其手「任意魚肉」,不單肆意捏弄她的乳頭,還將手指插入其私處。「服務」滿45分鐘後,還問她是否繼續「私人按摩」,按摩師事後被捕時坦認因「鹹濕」犯案。他早前於區院承認非禮罪,今被判囚12個月。法官判刑時指,案件涉及違反 ...


李德勝今於區院被判囚12個月。(資料圖片)

16歲中五女生溫習後感到疲累,經過按摩店打算入內「鬆一鬆」,豈料送羊入虎口,期間被64歲男按摩師李德勝將她衣服逐件脫光後,全裸在按摩床上遭他上下其手「任意魚肉」,不單肆意捏弄她的乳頭,還將手指插入其私處。「服務」滿45分鐘後,還問她是否繼續「私人按摩」,按摩師事後被捕時坦認因「鹹濕」犯案。他早前於區院承認非禮罪,今被判囚12個月。

法官判刑時指,案件涉及違反誠信,且案中事主年輕,事件令她痛苦。辯方求情指,被告並沒有告知家人擔任按摩師,因恐家人以其健康為由拒絕他在職,事發後家人亦支持他,重犯機會低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