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跨境電話騙案:再有女子遇電騙黨險失百萬 警拉18歲女騙徒 __,

市民要提防警惕電話騙徒。(資料圖片)油麻地柯士甸道西1號,昨午5時許,一名31歲女子收到一名男子電話,對方自稱為政府部門人員,聲稱女事主涉及一宗刑事案件,要求她交付100萬港元現金,女事主其後感到可疑,遂通知其僱用的54歲司機報案。警方接獲報案經一番部署後,安排女事主到上址一鐵路站交收款項,期間一名18歲少女現身,並向女事主出示一張懷疑虛假警員證件,並自稱警務人員。當少女收取款項時,在場埋伏的警員 ...


市民要提防警惕電話騙徒。(資料圖片)

油麻地柯士甸道西1號,昨午5時許,一名31歲女子收到一名男子電話,對方自稱為政府部門人員,聲稱女事主涉及一宗刑事案件,要求她交付100萬港元現金,女事主其後感到可疑,遂通知其僱用的54歲司機報案。

警方接獲報案經一番部署後,安排女事主到上址一鐵路站交收款項,期間一名18歲少女現身,並向女事主出示一張懷疑虛假警員證件,並自稱警務人員。當少女收取款項時,在場埋伏的警員立即採取行動,一擁而上將少女拘捕,她涉嫌冒警及洗黑錢被帶署扣查。案件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