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東網專題:港故:180磅是原罪?肥妹創業變女神! __,女神,

Makayla深信自信才是美,肥人一樣有打扮的權利。當人人都認為「纖瘦就是美」,當減肥成了潮流甚至是生活的必須品,長得「豬圓玉潤」彷彿成了原罪。180磅Makayla和其他女生一樣愛美,但她要令自己打扮得美麗,亦比其他女生困難。每次走入時裝店,即使看上「靚衫」,最後亦只會換來店員的一句「無size」。時裝界似乎只覺得「瘦人」才能有着靚衫的權利。但Makayla不甘一眾「肥妹仔」受委屈,決定自創時裝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Makayla深信自信才是美,肥人一樣有打扮的權利。

當人人都認為「纖瘦就是美」,當減肥成了潮流甚至是生活的必須品,長得「豬圓玉潤」彷彿成了原罪。

180磅Makayla和其他女生一樣愛美,但她要令自己打扮得美麗,亦比其他女生困難。每次走入時裝店,即使看上「靚衫」,最後亦只會換來店員的一句「無size」。時裝界似乎只覺得「瘦人」才能有着靚衫的權利。

但Makayla不甘一眾「肥妹仔」受委屈,決定自創時裝品牌為肥妹仔設計靚衣裳,更親身擔任模特兒,在影樓內充滿自信地擺出不同姿勢,為品牌拍攝造形照。想知道Makayla如何重拾自信,立即睇片。

=======

《港·故》:東網電視每周專題習作,講故事、講香港人的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全新的《myVEGAS Lucky來了》手機遊戲,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、澳門豪華住宿、中環高級食肆套餐! 免費玩、豪華賞!http://playluc.ky/mvlloncc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