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天氣:天文台明或掛1號波 料海馬於港百公里掠過 __,

莎莉嘉剛走,海馬又來,襲港颱風一個接一個!(設計圖片)一風剛走,一風又嚟!「莎莉嘉」降呢變成熱帶風暴遠離香港,但超強颱風「海馬」緊隨其後,明日將闖入香港800公里範圍!天文台在中午發出特別天氣提示,指「海馬」將於星期四早上橫過呂宋北部,進入南海,屆時天文台會發出一號戒備信號。天文台指,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「海馬」將於星期五靠近廣東沿岸,可能會在香港100公里範圍內掠過,對香港構成威脅。預料星期五香港 ...


莎莉嘉剛走,海馬又來,襲港颱風一個接一個!(設計圖片)

一風剛走,一風又嚟!「莎莉嘉」降呢變成熱帶風暴遠離香港,但超強颱風「海馬」緊隨其後,明日將闖入香港800公里範圍!天文台在中午發出特別天氣提示,指「海馬」將於星期四早上橫過呂宋北部,進入南海,屆時天文台會發出一號戒備信號。

天文台指,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「海馬」將於星期五靠近廣東沿岸,可能會在香港100公里範圍內掠過,對香港構成威脅。預料星期五香港天氣會顯著轉壞,有頻密狂風及大雨,海面有大浪及湧浪。市民應提高警惕,儘早做好所有預防措施。

天文台台長岑智明今早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內發貼,未知「海馬」會在東面還是西面登陸,但呼籲市民都要早作準備,又指「海馬」經過呂宋後,其路徑會較為清晰。

天文台指,今早10時,超強颱風「海馬」正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540公里,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8公里,移向呂宋北部。同時,熱帶風暴「莎莉嘉」集結在南寧以南約200公里,預料向西北偏北移動,時速約12公里,橫過北部灣。

根據天文台熱帶氣旋路徑顯示,「海馬」於明日(20日)闖入香港800公里範圍,並削弱成強颱風,本周五(21日)早上再減弱成颱風闖入香港400公里範圍內,至周六(22日)在香港東面不足200公里登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全新的《myVEGAS Lucky來了》手機遊戲,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、澳門豪華住宿、中環高級食肆套餐! 免費玩、豪華賞!http://playluc.ky/mvlloncc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