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平絕深水埗》隱世小店 $20真材實料牛腩麵 __,

深水埗舊區一間舊麵鋪,全部粉麵只售二十元,便宜得很,說用料頂級是騙你,但也絕不馬虎。牛腩堅持混入貴一倍的新鮮貨,客人柯打牛腩,一半雪藏,一半新鮮,至少讓客人一嘗鮮味。牛腩軟嫩入味,脂肪入口即溶;牛筋彈牙;牛肚夠軟不黏牙;牛腸沒臊味,滷水香濃,有股陳年的深沉。嵩記牛雜地址:深水埗大埔道152號地下營業時間:12nn-11pm電話:27794113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,請即下載《飲食男女》最識食App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深水埗舊區一間舊麵鋪,全部粉麵只售二十元,便宜得很,說用料頂級是騙你,但也絕不馬虎。牛腩堅持混入貴一倍的新鮮貨,客人柯打牛腩,一半雪藏,一半新鮮,至少讓客人一嘗鮮味。牛腩軟嫩入味,脂肪入口即溶;牛筋彈牙;牛肚夠軟不黏牙;牛腸沒臊味,滷水香濃,有股陳年的深沉。

嵩記牛雜

地址: 深水埗大埔道152號地下

營業時間:12nn-11pm

電話:27794113

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,請即下載《飲食男女》最識食App,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!

iPhone下載:

http://goo.gl/jYHhdH

Android下載:

http://goo.gl/m8yPuf

《飲食男女》網站:

http://etw.hk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