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羅霖隔23年回巢谷胸搶鏡 娜姐心悠無懼地獄式通告 __,娜姐,劉心悠,心悠,麥當娜,羅霖,周秀娜,

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無邀得3位「外援」劉心悠、周秀娜及羅霖,明年初演出唐朝宮廷劇《深宮計》,談到唐代美女的谷胸造型,性感女神娜姐不介懷兼頻說:「最緊要靚!」同劇的心悠為免頭飾傷頸已覓定「護頸法」。文、圖:游艾維劉心悠、周秀娜、羅霖、陳煒及監製梅小青昨日於電視城為《深宮計》拍攝節目巡禮片段,穿低胸裙現身的羅霖大騷3吋事業,反之性感女神周秀娜收起咪咪,而心悠就輕露香肩。盡量不會飛紙仔娜 ...


查看相片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無 邀得3位「外援」劉心悠、周秀娜及羅霖,明年初演出唐朝宮廷劇《深宮計》,談到唐代美女的谷胸造型,性感女神娜姐不介懷兼頻說:「最緊要靚!」同劇的心悠為免頭飾傷頸已覓定「護頸法」。文、圖:游艾維

劉心悠、周秀娜、羅霖、陳煒及監製梅小青昨日於電視城為《深宮計》拍攝節目巡禮片段,穿低胸裙現身的羅霖大騷3吋事業 ,反之性感女神周秀娜收起咪咪,而心悠就輕露香肩。

盡量不會飛紙仔

娜姐跟心悠均首度參演無 劇,心情忐忑的娜姐表示雖則戲服很美,但不禁擔心沉重的頭飾影響頸椎,而心悠打算上網搜尋護頸片段,她說:「因為頸椎會影響腰部,所以劇組教我用紙巾托 下巴才去睡,不要趴下來睡。」對於谷胸的宮廷服飾,心悠即說:「圍讀時看過三十分之一戲服,自己接受到這尺度。」在旁的娜姐即連番說:「最重要是靚!」談到無 的「地獄式通告」可頂得住?娜姐笑說:「OK的。(擔心飛紙仔嗎?)應該不會吧。」心悠即說:「因為背景是唐朝,事前準備功夫要做足,所以說過非特別情況也不會飛紙仔。」

拍拖計畫被打亂

至於羅霖跟煒哥於亞視曾合作劇集,再度合作羅霖指很有親切感,但對首次演古裝的她頗具挑戰,在旁的煒哥即大讚她選美時已具古典美。原來自《真情》後,今次是羅霖相隔23年重返無 拍劇,她笑說:「聽到個數字都驚!」由於劇集拍足半年,羅霖笑言打亂拍拖計畫,她說:「或者叫監製安排男藝人跟我拍 拖。」

■娜姐與心悠首次接拍無 劇集。

■娜姐與心悠最擔心的是頭飾過重影響頸椎。

■金牌監製梅小青(左3)回歸無 ,明年開拍重頭劇《深宮計》。

■羅霖以谷上頸的造型出席《深宮計》節目巡禮片段拍攝。

娛樂

是日精選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