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23場紅館騷破個人紀錄 學友巡唱穩袋2億 __,學友,張學友,

學友開騷,真係冇得輸!「歌神」張學友的「ACLASSICTOUR學友‧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香港站將於12月4日起至12月29日假紅館舉行共20場演唱會,在10月20日門票一經開售即被歌迷搶購一空,門票一票難求,有歌迷指學友演唱會為「最難買票嘅演唱會」。終極加彭學友及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終於宣布加開12月31日及2017年1月1日及1月2日最後三場,一共23場,環球唱片公司表示:「因為受場館的檔期所限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學友開騷,真係冇得輸!

「歌神」張學友的「A CLASSIC TOUR 學友‧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香港站將於12月4日起至12月29日假紅館舉行共20場演唱會,在10月20日門票一經開售即被歌迷搶購一空,門票一票難求,有歌迷指學友演唱會為「最難買票嘅演唱會」。

終極加彭

學友及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終於宣布加開12月31日及2017年1月1日及1月2日最後三場,一共23場,環球唱片公司表示:「因為受場館的檔期所限,這三天真正是香港站的最後三場,絕不可能再加場。而這三場的門票將於10月14日起在城市售票網開始公開發售。」又指12月31日因交通管制封路措拖關係,當日演唱會將提早晚上7時30分開場,望歌迷可完場後能趕上迎接2017年。

學友對於加開三場,他說:「好感謝各位嘅厚愛,巡迴演唱會已經整裝待發,將於10月21日喺北京開始,依家我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當然我同我嘅團隊會盡力做到最好,唔會辜負大家嘅期望,希望成為你哋心目中一個經典嘅演唱會。」學友相隔21年再度舉行四面台個唱,他暫時不透露個唱中的新元素,但在這三個月的秘密練兵,學友無論在歌曲、舞蹈和舞台方面,誓要做到令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成2016年紅館「場霸」

學友之前在記者會已說過今次在紅館舉行四面台演唱會,且共開20場是破了個人新紀錄,而現加至23場更是創了新高,兼且他今次亦成為今年紅館開最多場數的歌手,今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為止計,Twins、張惠妹、林子祥、溫拿樂隊、林憶蓮、謝安琪、林峯、五月天、盧冠廷、徐小鳳、郭富城、許冠傑等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中,學友以23場場館最多稱冠,而居第二位是開15場的郭富城,第三位則是台灣天團五月天共10場。

學友成今年紅館的「場霸」,據知學友今次巡迴歌酬亦相當和味,有傳學友多年前的個唱歌酬,每場收100萬港元,現演唱會市道暢旺,加上通脹關係,據知學友現歌酬升到150萬一場!據悉學友巡唱由10月21日的北京站開始,再到重慶、深圳、廣州、上海、湖北等,唱完香港後,明年2月中再到台北小巨蛋再拆回上海,至於東南亞及美加等地亦在計劃中,總巡迴場數應跟上次的經時18個月的「1/2世紀演唱會」的146場相約,如學友的「A CLASSIC TOUR」唱夠150場,收入應逾2億港幣。又據行內地透露學友今次紅館騷大賣,除因其唱功及知名度高外,亦因學友在內地的演唱會VIP門票票價約為2,080人民幣(約2,406港幣)至1,680人民幣(1,943港幣)不等,相比紅館最貴的門票980元,當然在香港睇學友是屬「超抵」。

巡迴總數目穩過百場

環球總經理譚先生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學友知道加場消息很開心,不過今次是學友簽環球經理人合約後,首次全力同公司合作開演唱會,公司和學友都想做到最好,望打響頭炮,問學友是否很緊張?他說:「環球同學友都好緊張。(係咪傾緊東南亞及美加巡迴?)係呀,巡迴總數目一定過100場。(學友係咪唔會同歌迷喺徐夕倒數?)我哋仲諗緊可唔可以倒數埋。」問到學友的綵排情況?他說:「佢好fit,之前我去探班,佢同啲舞蹈員練緊舞,佢好勤力,每星期都練4至5日,每日都練7、8個鐘㗎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