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一票難求學友終極加三場巡唱穩袋2億 __,學友,張學友,

學友徇眾要求加開三場,還陪歌迷由2016唱到2017接新年!
一票難求學友終極加三場巡唱穩袋2億將於12月舉行20場紅館騷的張學友,遭不少歌迷呻爆一票難求,故環球徇眾要求下宣布加開最後三場,「歌神」陪過聖誕兼度除夕迎2017年!據知,學友今次世界巡迴個唱將開逾百場,總歌酬逾2億,相當和味。學友徇眾要求加開三場,還陪歌迷由2016唱到2017接新年!「歌神」張學友的《ACLASSICTOUR學友.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將於12月4日至29日假紅館舉行共20 ...


一票難求學友終極加三場巡唱穩袋2億

將於12月舉行20場紅館騷的張學友,遭不少歌迷呻爆一票難求,故環球徇眾要求下宣布加開最後三場,「歌神」陪過聖誕兼度除夕迎2017年!據知,學友今次世界巡迴個唱將開逾百場,總歌酬逾2億,相當和味。

「歌神」張學友的《A CLASSIC TOUR 學友.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將於12月4日至29日假紅館舉行共20場演唱會,門票於上月20日一開售便被搶購一空,由於反應超熱烈及黃牛黨猖獗,不少歌迷在網上狂呻「冇飛買」,還喻學友演唱會為「最難買票嘅演唱會」。

昨日,學友及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終於順應民意,宣布加開12月31日及2017年1月1、2日最後三場,合共23場!環球發言人說:「受場館的檔期所限,這三日真正是香港站的最後三場,絕不可能再加場。加場門票將於10月14日起公開發售。」還「溫馨提示」指除夕因封路關係,該場將提早晚上7時30分開場,望歌迷完場後能趕上迎接2017年。

學友紅館騷首輪開售時已吸引大班歌迷排隊買飛,奈何一票難求!
  • 學友紅館騷首輪開售時已吸引大班歌迷排隊買飛,奈何一票難求!
學友早前曾擔任楊千嬅與孫燕姿的個唱嘉賓,今次巡唱又會否邀對方「回饋」呢?
  • 學友早前曾擔任楊千嬅與孫燕姿的個唱嘉賓,今次巡唱又會否邀對方「回饋」呢?
孫燕姿、張學友
  • 孫燕姿、張學友

開心圓歌迷願望

對於加開三場圓歌迷心願,學友坦言跟歌迷同樣開心:「好感謝各位嘅厚愛,巡迴演唱會已經整裝待發,將於本月21日喺北京開始!我同我嘅團隊會盡力做到最好,唔會辜負大家嘅期望,希望成為你哋心目中一個經典嘅演唱會。」相隔21年,學友再度舉行四面台個唱,但暫時想賣關子有何新元素,只透露近三個月秘密練兵。

學友的紅館騷現時加至23場,順利成為今年紅館開最多場數的歌手!由今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為止,Twins、張惠妹、林子祥、溫拿樂隊、林憶蓮、謝安琪、林峯、五月天、盧冠廷、徐小鳳與郭富城等曾在紅館開騷,其中以學友的23場稱冠,居次位則是開足15場的「舞台王者」郭富城,第三位則是同樣一票難求、共開10場的台灣天團五月天。

巡迴破硬百場

除了成為今年紅館的「場霸」外,據知學友今次巡迴的歌酬亦令人「嘩嘩聲」!據知學友現歌酬由以往100萬升到150萬一場,巡唱由北京站開始,加上計劃中的東南亞及美加等地,總場數應跟上次為時18個月的《1/2世紀演唱會》的146場相約,估計收入逾2億港元!學友今次紅館騷大賣,除了因唱功與知名度高外,還因內地演唱會的VIP門票票價由約1,680人民幣(1,943港元)至2,080人民幣(約2,406港元)不等,相比紅館最貴的門票只是980元,如此「超值」難怪引起搶購。

環球總經理譚先生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今次是學友簽環球經理人合約後首次合作開演唱會:「公司想做到最好打響頭炮,所以同學友都好緊張。(係咪傾緊東南亞及美加巡迴?)係呀!巡迴總數目一定過100場。(學友係咪唔會同歌迷喺除夕倒數?)我哋仲諗緊可唔可以倒數埋。」問到綵排情況?他透露學友狀態甚Fit:「之前我去探班,佢同啲舞蹈員練緊舞。佢好勤力,每星期練4、5日,每日都練成7、8個鐘o架!」

文:音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