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中國體壇:【飛魚當爸】堅爆!瘋傳孫楊有個2歲私生仔 __,孫楊,

中國「水霸王」孫楊最近被國內媒體《全明星探》爆料,表示這位奧運冠軍與空姐女友李瑩念雖然於2013年被孫母「棒打鴛鴦」,被迫分手,但李瑩念當時已懷有孫楊骨肉,因此孫母給了她在濟南一間別墅作補償,如今孫楊的私生子由李瑩念撫養到2歲,而目前仍是單身。今年9月曾有國內攝影師,在濟南拍到李瑩念父母與李瑩念帶着疑似孫楊私生子一起逛街,甚為溫馨。李瑩念是孫楊公開承認的前女友,而且在2013年2月網上曾不止一次傳 ...


中國「水霸王」孫楊最近被國內媒體《全明星探》爆料,表示這位奧運冠軍與空姐女友李瑩念雖然於2013年被孫母「棒打鴛鴦」,被迫分手,但李瑩念當時已懷有孫楊骨肉,因此孫母給了她在濟南一間別墅作補償,如今孫楊的私生子由李瑩念撫養到2歲,而目前仍是單身。

今年9月曾有國內攝影師,在濟南拍到李瑩念父母與李瑩念帶着疑似孫楊私生子一起逛街,甚為溫馨。

李瑩念是孫楊公開承認的前女友,而且在2013年2月網上曾不止一次傳出「孫楊陪李瑩念做過產檢」的傳言。出生於濟南的李瑩念,現年30歲,比孫楊大5年,二人在2012年倫奧期間開始交往,她原本是國航空姐,但因為不斷請假陪孫楊訓練,2013年被開除。

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!

http://on.fb.me/1PWMCFH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