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天氣:3號風球現正懸掛 海馬明早掠港或掛8號波 __,馬明,馬國明,

天文台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(何天成攝)強颱風「海馬」逼近,香港風勢增強,天文台於晚上8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預料明日香港風勢會顯著增強,天文台會在明早視乎海馬的強度及移動情況,以及香港的風勢來考慮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。市民在明早上班上學前請留意有關風暴的最新天氣報告。晚上9時,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430公里,即在北緯19.8度,東經117.3度附近,預料向西北移動,時速約25公里,移向廣東東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天文台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(何天成攝)

強颱風「海馬」逼近,香港風勢增強,天文台於晚上8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預料明日香港風勢會顯著增強,天文台會在明早視乎海馬的強度及移動情況,以及香港的風勢來考慮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。市民在明早上班上學前請留意有關風暴的最新天氣報告。

晚上9時,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430公里,即在北緯19.8度,東經117.3度附近,預料向西北移動,時速約25公里,移向廣東東部沿岸。

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海馬會在明日日間登陸香港以東的廣東沿岸,明日香港天氣會顯著轉壞,有頻密狂風及大雨,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水浸。市民應提高警惕,盡早做好所有防禦措施。

海馬來勢洶洶,東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表示,為跨境學生安全考慮,決定特事特辦,今日下午5時半已知會教育局,該校跨境學生明日將停課一天,不用回校上課。

教聯會促請教局當機立斷,預早宣布明日全港學校停課,以免造成混亂。該會指,海馬明日將正面吹襲廣東一帶,對香港構成嚴重威脅,而深圳教育部門早已宣布所有學校停課,香港部分招收跨境學童的學校,因學生上學路途遙遠,亦特事特辦自行停課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