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【海馬襲港】3號波現正生效 凌晨風力迅速增強 __,

【21:00】天文台指會在明早視乎海馬的強度及移動情況,以及本港的風勢來考慮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【20:40】天文台改發3號強風信號【18:45】天文台指短時間內改發3號強風信號【13:45】天文台會在今晚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【10:45】網傳掛波時間表,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李立信特意在天文台網站內撰文闢謠(http://bit.ly/2emk102)。【9:17】土木工程拓展署宣佈,柴灣公眾填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21:00】天文台指會在明早視乎海馬的強度及移動情況,以及本港的風勢來考慮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

【20:40】天文台改發3號強風信號

【18:45】天文台指短時間內改發3號強風信號

【13:45】天文台會在今晚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

【10:45】網傳掛波時間表,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李立信特意在天文台網站內撰文闢謠(http://bit.ly/2emk102)。

【9:17】土木工程拓展署宣佈,柴灣公眾填土躉船轉運站將於上午10時20分停止開放,直至另行通知。天文台於昨晚8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,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。在晚上11時,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370公里,即在北緯20.0度,東經116.8度附近,預料向西北移動,時速約25公里,移向廣東東部沿岸。天文台指出,預料周五本港風勢會顯著增強。天文台會在早上視乎海馬的強度及移動情況,以及本港的風勢來考慮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。市民在明早上班上學前請留意有關風暴的最新天氣報告。按照現時預測路徑,海馬會在日間登陸香港以東的廣東沿岸,本港天氣會顯著轉壞,有頻密狂風及大雨,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水浸。市民應提高警惕,儘早做好所有防禦措施。想睇最新消息? 即時follow【現場-蘋果突發】fb!http://fb.com/applecitycrime

天文台於昨晚8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(姜偉康攝) 天文台預測海馬會在距離本港不足一百公里內掠過。(天文台圖片) 衛星圖像可見海馬的風眼。(天文台氣象衛星圖像)
預測明日本港天氣會顯著轉壞,有頻密狂風及大雨。(天文台圖片)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