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《溏心3》明年開茶記 常在心冇份 __,

落實加盟!<br>黃翠如戲路廣,加入《溏心3》大有發揮。
《溏心3》明年開茶記常在心冇份「常在心」鍾嘉欣有份參與的無綫劇集《溏心風暴》與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由「金牌監製」劉家豪一手打造,當年叫好叫座掀起煲劇潮。現在無綫製作部總監(戲劇合拍)劉家豪回巢後,着手明年開拍《溏心風暴3》,外間最關心《溏3》的演員班底,靈魂人物「大契」李司棋、「細契」關菊英、夏雨、米雪等統統歸隊繼續撐起頭家。落實加盟!黃翠如戲路廣,加入《溏心3》大有發揮。小生則由黃宗澤領軍配搭 ...


《溏心3》明年開茶記 常在心冇份

「常在心」鍾嘉欣有份參與的無綫劇集《溏心風暴》與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由「金牌監製」劉家豪一手打造,當年叫好叫座掀起煲劇潮。現在無綫製作部總監(戲劇合拍)劉家豪回巢後,着手明年開拍《溏心風暴3》,外間最關心《溏3》的演員班底,靈魂人物「大契」李司棋、「細契」關菊英、夏雨、米雪等統統歸隊繼續撐起頭家。

小生則由黃宗澤領軍配搭新加入的黃翠如、陳敏之、岑麗香及王浩信等為劇集增加新鮮感。至於有份演出第一、二輯《溏》的鍾嘉欣、楊怡及陳法拉則分別因工作、湊B、家庭、讀書等不同理由未能拍攝。至於劇集背景,過去兩輯分別以海味舖及餅舖為主題,《溏心3》則更貼近市民以茶餐廳為背景,故事由夏雨開茶餐廳暴發而起。

佗緊B的陳敏之產後會加盟《溏心3》。
  • 佗緊B的陳敏之產後會加盟《溏心3》。
陳豪與鍾嘉欣這個配搭暫且「告別」。
  • 陳豪與鍾嘉欣這個配搭暫且「告別」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