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3大食胡位 __,

陳凱琳
3大食胡位剛播畢的無綫劇集《巨輪II》收視報捷,劇中多位好戲之人連場鬥戲,無綫小花陳凱琳終極一脫、李佳芯被數臭,以及阮兆祥的失憶劇情都成為拉高收視的功臣!陳凱琳陳凱琳裸彩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形象高貴大方,劇中一幕她背對鏡頭寬衣解帶,大膽跳入泳池裸泳,大晒白滑玉背,相當香艷,不少男士揚言睇到「流鼻血」。李佳芯被摑藝人李佳芯在劇中慘遭吳岱融多次出言侮辱「臭雞」,被他狠摑一巴,最後更被掟錢要挾離 ...


3大食胡位

剛播畢的無綫劇集《巨輪II》收視報捷,劇中多位好戲之人連場鬥戲,無綫小花陳凱琳終極一脫、李佳芯被數臭,以及阮兆祥的失憶劇情都成為拉高收視的功臣!

陳凱琳裸彩

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形象高貴大方,劇中一幕她背對鏡頭寬衣解帶,大膽跳入泳池裸泳,大晒白滑玉背,相當香艷,不少男士揚言睇到「流鼻血」。

李佳芯被摑

藝人李佳芯在劇中慘遭吳岱融多次出言侮辱「臭雞」,被他狠摑一巴,最後更被掟錢要挾離開,李佳芯的慘情演出引來極大回響,亦令她成功彈出。

陳凱琳
  • 陳凱琳
李佳芯
  • 李佳芯
田蕊妮、阮兆祥
  • 田蕊妮、阮兆祥

阮兆祥失憶

田蕊妮與阮兆祥在劇中再演夫妻,當阿田得知祥仔發生意外後,一度爆喊兼自言自語,內心戲洶湧而出,之後跪地任盧宛茵喪摑的場面,其神級演出亦獲觀眾力讚!而祥仔在劇中因意外失憶,連身邊人阿田亦記不起來,令人心痛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