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【動畫●莎莉嘉襲港】黃雨警告生效 天文台考慮晚上除下3號波 __,莎莉,葉蒨文,

【17:30】天文台發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。新界北部,尤其是八鄉及錦田一帶,正受大雨影響。在過去4小時,該區錄得超過100毫米雨量。【15:25更新】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。【10:17】教育局:幼稚園(包括幼稚園的下午班)、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全日停課。(http://bit.ly/2efILY0)【07:00】警方宣佈取消上午8時於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。【06:48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【17:30】天文台發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。新界北部,尤其是八鄉及錦田一帶,正受大雨影響。在過去4小時,該區錄得超過100毫米雨量。【15:25 更新】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。【10:17】教育局:幼稚園(包括幼稚園的下午班)、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全日停課。(http://bit.ly/2efILY0)【07:00】警方宣佈取消上午8時於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。【06:48】富裕小輪及翠華船務(香港)宣佈暫停服務(http://bit.ly/2efNYz3)【06:45】天文台會在今日稍後考慮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,以取代三號強風信號。【05:53】社署:各中心仍開放(http://bit.ly/2efMrcf)【05:39】教育局:幼稚園上午班及全日班停課(http://bit.ly/2efILY0)【02:31】強風吹塌商場棚架(http://bit.ly/2efmbyz)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,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。在下午5時,強颱風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580公里,即在北緯19.2度,東經109.7度附近,預料向西北移動,時速約15公里,橫過海南島。天文台於下午3時25分發生黃色暴雨警告信號,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,且雨勢可能持續。隨著莎莉嘉正逐漸遠離香港,而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。在東北季候風與莎莉嘉的共同影響下,本港離岸海域今晚大部分時間仍然吹強風。天文台會在今晚考慮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,以取代三號強風信號。另外,超強颱風海馬上午8時集結在北緯14.8度,東經132.1度附近,未來24小時的移動方向為西北偏西,時速約25公里。海馬會在今明兩日移向呂宋北部,並預料在星期四進入南海北部,及於星期五靠近廣東沿岸。根據天文台預測路線圖,海馬會於周四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(http://bit.ly/2eg5Z03)。在過去一小時,天星碼頭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47公里。

三號強風信號-防風措施報告:1.請即採取各種預防措施,保護房屋及財物的安全,將所有容易被風吹倒的物件綁緊;室外傢俬、花盆及可能被風吹倒的物件亦應搬入室內。請再檢查所有門窗是否可以關閉。2.工程師、建築師及建築商現在請再留意,設法將棚架木板綁緊,使臨時性建築不易被風吹倒。3.所有未駛回避風塘的漁船,應立即就近找地方避風。請再檢查甲板上的裝置是否縛緊。下錨時應改用大錨。4.請留意電台、電視台或瀏覽香港天文台網頁有關風暴的最新天氣報告。想睇最新消息? 即時follow【現場-蘋果突發】fb!http://fb.com/applecitycrime

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三號強風訊號在今早仍維持。(天文台圖片) 莎莉嘉及海馬先後逼近本港。(天文台圖片)
將軍澳富寧花園有大樹倒塌(周鴻熙攝) 本港受到暴雨影響。(天文台圖片)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