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打風:天文台在中午至下午考慮改發3號風球 __,

上午5時,颱風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以南約600公里。(天文台)天文台表示,按照現時預測颱風莎莉嘉的路徑,本港日間稍後風勢會逐漸增強。天文台約在中午至下午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,表示有一熱帶氣旋,在香港約800公里內,可能影響本港。上午5時,颱風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以南約600公里,即在北緯16.9度,東經114.9度附近,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2公里,橫過南海中部並逐漸增強。 ...


上午5時,颱風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以南約600公里。(天文台)

天文台表示,按照現時預測颱風莎莉嘉的路徑,本港日間稍後風勢會逐漸增強。天文台約在中午至下午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。

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,表示有一熱帶氣旋,在香港約800公里內,可能影響本港。上午5時,颱風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以南約600公里,即在北緯16.9度,東經114.9度附近,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2公里,橫過南海中部並逐漸增強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