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40歲男子謊稱需要做產檢的老婆年齡20歲,沒想到醫生一看就看出她只有12歲! __,

12歲…怎有人下得了手啊!人口拐賣似乎離我們很遙遠,實際上那些血淋淋的例子就發生在我們身邊。不久前,中國江蘇徐州發生了一件讓人氣憤的事。2名中年人帶一名年輕孕婦到醫院做產檢,並稱這名孕婦已經20歲。醫生覺得不對勁,又無法與孕婦溝通,最終還是通報警方,沒想到竟由此發現了一宗拐賣人口案件。▼醫生給小女孩檢查身體時,發現她已經懷孕12週。但女孩看起來年齡很小,就像還沒有發育一樣,與陪同而來 ...


12歲…怎有人下得了手啊!

人口拐賣似乎離我們很遙遠,實際上那些血淋淋的例子就發生在我們身邊。不久前,中國江蘇徐州發生了一件讓人氣憤的事。2名中年人帶一名年輕孕婦到醫院做產檢,並稱這名孕婦已經20歲。醫生覺得不對勁,又無法與孕婦溝通,最終還是通報警方,沒想到竟由此發現了一宗拐賣人口案件。

▼醫生給小女孩檢查身體時,發現她已經懷孕12週。但女孩看起來年齡很小,就像還沒有發育一樣,與陪同而來的中年人所稱的20歲不符。接診過程中,女孩幾乎沒有說話,始終都是兩名中年人與醫生交流。

▼醫生覺得有異,給女孩登記訊息時,在報告單年齡一欄打了問號。他讓陪同人員到外面等候,單獨與女孩交流,但女孩語言不清,根本說不出自己的來歷,也沒有證件能夠證實自己的身份。

▼屋外的中年男女大概感覺醫生發現了什麼,囂張地大吵大鬧,不停喊他們就是來做產檢的,醫院直接給做就行了,問那麼多幹嘛!那名男子還說要炸了醫院。

院方確認事有不對,於是報警。警方將當事人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處理,因為與女孩語言不通,所以請來了翻譯。經過交流,警方確認女孩是外籍人人士,年齡只有12歲。那兩名陪同她做產檢的中年人因為涉嫌拐賣婦女兒童被刑拘,具體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分享出去,讓大家都看到吧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