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熊黛林慘被狂摑41巴 Baby懷孕後首露面未見肚 __,Baby,熊黛林,Angelababy,

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王家衛監製、張嘉佳執導新片《擺渡人》昨在北京舉行「喜劇嘉年華」發布會,梁朝偉、金城武、Angelababy、陳奕迅及熊黛林等主要演員全體亮相,這亦是Baby宣布懷孕後首度公開現身,穿長袖薄紗裙亮相的她身段依然纖瘦,但面形比之前略顯胖。文:娛樂組澤東電影今年成立25周年,王家衛談到當年澤東出品第一部影片就是梁朝偉、林青霞、張國榮、張學友及梁家輝等巨星主演經典《東成 ...


查看相片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王家衛監製、張嘉佳執導新片《擺渡人》昨在北京舉行「喜劇嘉年華」發布會,梁朝偉、金城武、Angelababy、陳奕迅及熊黛林等主要演員全體亮相,這亦是Baby宣布懷孕後首度公開現身,穿長袖薄紗裙亮相的她身段依然纖瘦,但面形比之前略顯胖。文:娛樂組

澤東電影今年成立25周年,王家衛談到當年澤東出品第一部影片就是梁朝偉、林青霞、張國榮、張學友及梁家輝等巨星主演經典《東成西就》,25年後有《擺渡人》再聚群星,今年底送這份歡笑禮物給觀眾是意義非凡。與此同時,顛覆梁朝偉、金城武、Angelababy男神女神形象的劇照昨日曝光,梁朝偉一頭海藻,王家衛指偉仔經過《一代宗師》在現場腰板都挺直,讓他回到《重慶森林》的狀態,結果一下子回到《鹿鼎記》。

激讚偉仔金城武有內涵

昨天亦是Baby宣布懷孕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她在戲中演敢愛敢恨的金牌擺渡人「小玉」,與梁朝偉及金城武有多場對手戲,海報中的Baby滿臉夾子,她直言在戲中不顧形象,拼酒、耍瘋,坦言感覺上了十個月表演課學了很多。她又大讚兩大男神梁朝偉和金城武有內涵和深度,能和多位優秀演員合作感壓力,但努力堅持不想讓大家失望。

黃曉明哀悼血癌粉絲

王家衛大讚Baby比劉德華還要拼搏,《擺渡人》之後不會覺得她是偶像,而是一個演員。戲中熊黛林被Baby狂摑41巴,她昨表示起初劇組打算借位拍,她跟導演研究過不如來真,拍完臉腫了兩星期,王家衛讚她已突破「葉問嫂」框架,發覺她有更高可塑性,今次將有全新的熊黛林出現。此外,Baby老公黃曉明昨在微博悼念病逝血癌少女小雨,他曾為對方擔任證婚人。

■左起:梁朝偉、Baby及金城武獲封金牌擺渡人。

■忙完演唱會之後,Eason(右2)出席了新片發布會。(美聯社)

■穿 長袖薄紗裙亮相的Baby她身段依然纖瘦。

■梁朝偉與金城武兩大男神喜劇相逢。

■王家衛大讚熊黛林已突破「葉問嫂」框架。

■黃曉明在微博哀悼粉絲過身。

(微博圖片)

娛樂

是日精選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