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【最美周芷若】49歲周海媚晒線露背零瑕疵 __,周海媚,

好有霸氣呀!12月12日便50歲生日的周海媚(海味),早前宣布與拍拖12年的建築師男友分手。不過立志要和粉絲見面的她,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,獲荷蘭皇家御用服裝設計師胡社光邀請擔任模特兒,化身冰雪女王,穿上裸色羽毛裝行貓步,大晒玉背之餘,更大晒美腿及拋胸,極級性感,完全睇唔出已經49歲!內地網民更形容她為「最美的周芷若」(《倚天屠龍記》經典角色),並指她是「逆齡」代表!做老闆忙爆周海媚近年除成 ...


好有霸氣呀!

12月12日便50歲生日的周海媚(海味),早前宣布與拍拖12年的建築師男友分手。不過立志要和粉絲見面的她,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,獲荷蘭皇家御用服裝設計師胡社光邀請擔任模特兒,化身冰雪女王,穿上裸色羽毛裝行貓步,大晒玉背之餘,更大晒美腿及拋胸,極級性感,完全睇唔出已經49歲!內地網民更形容她為「最美的周芷若」(《倚天屠龍記》經典角色),並指她是「逆齡」代表!

做老闆忙爆

周海媚近年除成立工作室製作網劇,亦被委任為「戒煙大使」,她更坐言起行立即戒煙,周海媚說:「很多粉絲非常關心我的身體,告訴我不要太瘦,健康最重要,我也很聽粉絲的話,身體健康最重要,而不是追求過瘦。我現在做了老板,事情多了很多,每天東奔西走,可能想胖都胖不起來了!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