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張學友:擁4億物業 學友齋收租過百萬 __,學友,張學友,

學友一有錢就買樓,而且鍾意一炮過畀晒,唔鍾意做按揭,真豪氣。(資料圖片)入行逾30年的「歌神」張學友,憑獨特與過人的唱功賺得以億元計的身家!學友出道以來都奉行「一有錢就買樓」,加上有太太羅美薇打理財政下,由90年代至今買賣不少物業,幾乎有賺冇蝕,手上至少有五個市值逾4億港元的物業收租,若全數租出的話,每月租金收入過百萬元!學友鍾情南區的豪宅單位,如淺水灣怡峰、渣甸山愉富大廈與淺水灣道Pethous ...


學友一有錢就買樓,而且鍾意一炮過畀晒,唔鍾意做按揭,真豪氣。(資料圖片)

入行逾30年的「歌神」張學友,憑獨特與過人的唱功賺得以億元計的身家!學友出道以來都奉行「一有錢就買樓」,加上有太太羅美薇打理財政下,由90年代至今買賣不少物業,幾乎有賺冇蝕,手上至少有五個市值逾4億港元的物業收租,若全數租出的話,每月租金收入過百萬元!學友鍾情南區的豪宅單位,如淺水灣怡峰、渣甸山愉富大廈與淺水灣道Pethouse B等,買樓更多數「一炮過」,包括2004年以3,000多萬元購入怡峰,一筆清未有做按揭,就算於1993年透過按揭同樣在怡峰買入1,000多萬單位,但兩年已還清,認真精打細算!

債券曾失利損手4,000萬

2008年,有指學友受雷曼債券拖累,令身家縮水並蝕逾4,000萬,但他解釋該債券只佔總投資的百分之二!學友的吸金力驚人,2012年曾以全年收入1.7億元登上中國褔布斯名人榜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