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澳洲主題樂園恐怖意外 激流橡皮艇翻側4死 __,

警員在肇事橡皮艇調查。(美聯社圖片)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一個主題樂園今午發生40年最嚴重的意外,4名成年遊客死亡。事發於夢幻世界(Dreamworld)的激流遊戲「雷河急流」(ThunderRiverRapidsRide),一艘橡皮艇突然整個翻側,乘客被壓在輸送帶下,最終有4名乘客死亡,有指當中3人是親戚關係,其中兩名死者是夫妻,並育有一對女兒。據悉,意外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發生,4名玩的人造激流時,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警員在肇事橡皮艇調查。(美聯社圖片)

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一個主題樂園今午發生40年最嚴重的意外,4名成年遊客死亡。事發於夢幻世界(Dreamworld)的激流遊戲「雷河急流」(Thunder River Rapids Ride),一艘橡皮艇突然整個翻側,乘客被壓在輸送帶下,最終有4名乘客死亡,有指當中3人是親戚關係,其中兩名死者是夫妻,並育有一對女兒。

據悉,意外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發生,4名玩的人造激流時,乘坐的橡皮艇突然翻側,其中2人被拋出艇外,另外2人則被壓在艇下。警方接報後,隨即趕往現場,事後證實4人死亡。

意外發生時,美國田徑金牌運動員辛特羅維茨(Matthew Centrowitz)也在現場,他心有餘悸地表示:「我的天,大概15分鐘前剛玩了這個激流。」另有目擊者指,事發時所有人都在尖叫。

意外發生後,樂園隨即關閉,大量遊客立即疏散。樂園行政總裁戴維森表示,他對意外感到十分震驚及難過,強調會配合警方的調查,找出意外原因。黃金海岸市長塔特形容意外令人感到悲傷,並呼籲民眾不要猜測意外原因。

夢幻世界自稱是澳洲最大的主題樂園,出事項目雷河急流建於1986年,據園方公布資料顯示,園方擁有逾50艘橡皮艇,該橡皮艇時速可達45公里,但2歲以下的兒童不能乘坐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