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52歲生日 曹永廉講到明恨攞獎:投我啦 __,曹永廉,

曹永廉希望你願望成真啦!藝人王君馨近晚上十時現身旺角,買齊蛋糕與燒肉,為開住工過生日的曹永廉送上驚喜!劇集《超時空男臣》演員蕭正楠與田蕊妮等先捉曹永廉在一旁對戲,未幾君馨就拎蛋糕走出來,眾人唱生日歌為阿廉賀壽,蛋糕寫上「六十大壽」,但其實阿廉只是52歲生日,蕭正楠笑謂祝對方「快上」,君馨又將忌廉塗上阿廉的面上,對於驚喜派對阿廉表示十分感動!君馨匿殘廁君馨謂其實一早到場,但未見齊人就不敢落車,一直躲 ...


曹永廉希望你願望成真藝人王君馨近晚上十時現身旺角,買齊蛋糕與燒肉,為開住工過生日的曹永廉送上驚喜!劇集《超時空男臣》演員蕭正楠與田蕊妮等先捉曹永廉在一旁對戲,未幾君馨就拎蛋糕走出來,眾人唱生日歌為阿廉賀壽,蛋糕寫上「六十大壽」,但其實阿廉只是52歲生日,蕭正楠笑謂祝對方「快上」,君馨又將忌廉塗上阿廉的面上,對於驚喜派對阿廉表示十分感動!君馨匿殘廁君馨謂其實一早到場,但未見齊人就不敢落車,一直躲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曹永廉希望你願望成真

藝人王君馨近晚上十時現身旺角,買齊蛋糕與燒肉,為開住工過生日的曹永廉送上驚喜!劇集《超時空男臣》演員蕭正楠與田蕊妮等先捉曹永廉在一旁對戲,未幾君馨就拎蛋糕走出來,眾人唱生日歌為阿廉賀壽,蛋糕寫上「六十大壽」,但其實阿廉只是52歲生日,蕭正楠笑謂祝對方「快上」,君馨又將忌廉塗上阿廉的面上,對於驚喜派對阿廉表示十分感動!

君馨匿殘廁

君馨謂其實一早到場,但未見齊人就不敢落車,一直躲在的士裏,她笑謂:「我見差唔多齊人咪落車囉,無啦啦見阿廉經過,就即刻匿埋入殘廁!」又指今日只有她不用開工,故準備食物到場為阿廉慶生。

曹永廉講到明恨攞獎

壽星仔曹永廉表示在開工前有抽時間與家人吃飯,又直指人大了未有特別慶祝。問到有沒有收到禮物?他說:「冇特別,自己都唔係咁着重,叫咗班兄弟送禮或者送利是,我ok架,會收!」又指小朋友都是畫畫送給他,他又透露最近忙於開工少見面,故生日雖然要開工但抽到時間吃飯已十分開心。問到生日願望是甚麼?他說:「希望年尾頒獎典禮有成績(《公公出宮》成績好?)但係年頭播,如果記得嘅,希望大家投我票」

蕭正楠笑執着

而好友蕭正楠亦希望曹永廉今年的頒獎典禮有收獲,問到自己可想奪獎?蕭正楠說:「我自己冇諗喎,佢執着啲,幾十歲人都唔化!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