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55歲莫少聰認與少妻離婚:少了運氣和緣分 __,莫少聰,

莫少聰與內地女歌手結婚六年,育有一女,現在要父兼母職。55歲藝人莫少聰同27歲太太孫雲玲喺2011年結婚,之後仲生咗囡囡莫芷嫣,今日有傳莫少聰同孫雲玲已經離婚,直至晚上莫少聰終於喺微博發聲,指原本想低調處理家事,仲承認同太太離婚,他留言:「本該低調處理的家事,不知為何又上新聞了。正如你們所看到的,很遺憾,我和小玲沒能攜手走到最後,人生路上岔口太多,終究是少了一點運氣和緣分。感謝朋友們的關心和安慰, ...


莫少聰與內地女歌手結婚六年,育有一女,現在要父兼母職。

55歲藝人莫少聰同27歲太太孫雲玲喺2011年結婚,之後仲生咗囡囡莫芷嫣,今日有傳莫少聰同孫雲玲已經離婚,直至晚上莫少聰終於喺微博發聲,指原本想低調處理家事,仲承認同太太離婚,他留言:「本該低調處理的家事,不知為何又上新聞了。正如你們所看到的,很遺憾,我和小玲沒能攜手走到最後,人生路上岔口太多,終究是少了一點運氣和緣分。感謝朋友們的關心和安慰,也感謝生活帶給我的洗煉與磨礪,從今天開始,演好戲,種好茶,帶好芷嫣將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。再次謝謝圍觀的各位,天色已晚,都散了吧。」

孫雲玲放棄撫養權

莫少聰50歲時與當年只冇23歲的歌手孫雲玲結婚,莫少聰曾表示當年係人生低潮期,有幸遇孫雲玲,想不到兩人婚姻只能維持五年,據說離婚原不涉及第三者,可能與老夫少妻、文化差異及性格不合等多種因素,同時孫雲玲放棄女兒撫養權,莫少聰要父兼母職照顧女兒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