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定欣玩透視!陳展鵬着5吋鬆糕鞋搶鏡 __,定欣,陳展鵬,陳展,胡定欣,

陳展鵬搶晒定欣風頭呀!藝人陳展鵬與胡定欣這對「情侶」壓軸踏上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6》紅地氈,二人為此頒獎禮男、女主角大熱之選,定欣以一身白色紗裙示人,下身玩透視,一雙長腿若隱若現,加上大露背,非常養眼!而陳展鵬就以5吋鬆糕鞋現身,可謂高人一等!二人一出場現場粉絲即尖叫,他們亦有向台下粉絲揮手,翹手出場的二人被司儀大讚有金童玉女feel。問到定欣會否看好展鵬奪男主角奬?定欣坦言:「當然!我只看好 ...


陳展鵬搶晒定欣風頭呀!

藝人陳展鵬與胡定欣這對「情侶」壓軸踏上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6》紅地氈,二人為此頒獎禮男、女主角大熱之選,定欣以一身白色紗裙示人,下身玩透視,一雙長腿若隱若現,加上大露背,非常養眼!而陳展鵬就以5吋鬆糕鞋現身,可謂高人一等!二人一出場現場粉絲即尖叫,他們亦有向台下粉絲揮手,翹手出場的二人被司儀大讚有金童玉女feel。

問到定欣會否看好展鵬奪男主角奬?定欣坦言:「當然!我只看好他。」而定欣被問怎樣看自己獲女主角機會時,她有信心說:「有機會!」展鵬亦坦言今次新加坡是今年頒獎禮的首站,希望劇集《城寨英雄》有好成績,而展鵬講話時,定欣一直含情默默望着他,連在旁的司儀都忍不住司儀問:「有沒有爆料?」但二人竟齊齊聽錯為「暴露」,相當搞笑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